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秒客厅变K厅全民K歌牵手创维揭智能生态新布局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2 10:53: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还记得曾经“VCD+话筒+电视”的家庭KTV吗?这种其乐融融的体验带着全新互联网升级又回来了! 6月20日,国内最大的移动K歌平台全民K歌与创维电视联合召开了一场“唱”出来的新品发布会:家庭K歌轰趴直播、“好声音”选手现场飙歌、现场K歌教学……一路嗨唱颠覆了传统发布会一贯的严肃风格。而作为此次发布会的重头戏,全新推出的全民K歌TV版与创维大屏电视强强打造的新一代客厅娱乐神器创维G3的正式首发,也揭开了客厅互娱的新时代!

  当天下午,由全民K歌全程直播的发布会现场被打造成了温馨的客厅场景,伴随着主持人的悬念开场,全民K歌与创维生动演绎了未来客厅娱乐“在家也能K歌”的花式玩法:创维电视的遥控器摇身一变,成为人工智能麦克风,并且在全民K歌TV版的助力下,大屏电视化身为拥有海量MV点歌、专业混音、智能评分的专业K歌神器,结合腾讯独有的社交分享体系,K歌、互动、分享等独特优势功能也通过“K歌对决”等创意展示,为线上线下的“与会者”一一呈现。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副总裁侯德洋表示:“全民K歌从最初互联网线上K歌工具,发展到现在连接不同地区、不同年龄、不同性别甚至不同国籍用户的庞大音乐社交网络。K歌一直希望给用户提供更多元贴心的唱歌以及音乐社交体验,这次和创维TV版家庭场景的合作,也是全民K歌迷你K房项目以外从线上到线下打造唱歌闭环体验的另一个新尝试。移动互联网的普及让年轻人更容易通过手机去实现很多功能,但越来越缺乏和家人之间唱歌互动,K歌TV版希望通过技术的方式让大家重新回到客厅,享受与家人一起唱歌的快乐。”

  成立3年即成为最具影响力的移动K歌平台,全民K歌除了以完善、有趣的K歌体验征服用户,更通过不断创新跨界、围绕“唱”的智能生态圈打造,成为了打通用户娱乐生活链的重要环节。此次全民K歌TV版随着与创维的合作强势现身,通过社交化、大屏化、互联网化的独特优势,倾力打造了“练歌模式”、“好友擂台”、“趣味互动”、“社交分享”四大核心功能,让传统客厅K歌在家庭式独享的模式下更具可玩性。可以预见,“大屏K歌-专业音效-亲友PK-社群分享”将成为客厅互娱的新常态。

  在电视依然占据客厅娱乐首要位置的当下,大屏互动是未来客厅娱乐的大趋势。创维集团中国区域彩电事业本部副总裁彭劲也表示,未来电视不仅是一个终端设备,它还将进行互联网升级,连接用户,打造电视K歌形式的社交化、娱乐化、互联网化。而全民K歌也是顺势而为,致力于“让所有人都能唱、在各种场景唱”,拥有4亿用户市场,全民K歌大力推出TV版,并与创维电视跨界合作,实现了从手机APP到电视K歌系统的智能生态新拓展,这种热门K歌社交分享与大屏客厅娱乐的强强结合,也将撬动客厅娱乐分享经济,打造新一轮客厅K歌社交分享风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