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母其弥雅《凤凰无双》荧屏首秀 开启星际虐恋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2 11:33: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剧组亮相第二十三届上海电视节,红毯上,母其弥雅身穿纯白色礼服亮相,带有古装元素的装扮白衣飘飘仙气十足。此外,母其弥雅在妆发上也有自己的小心思,头发上的一抹蓝色正是还原了其在剧中的人物造型,不少网友表示:“弥雅大概就是小仙女本人了。”

母其弥雅
 

  古装科幻大戏《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由唐季礼担任艺术监制,郑伟文执导,王丽坤、郑元畅、母其弥雅、白冰、张晓龙、姜宏波等共同主演。该剧是根据冰蓝纱的小说《美人谋:妖后无双》改编,全剧故事跳脱传统宫斗和女性复仇的架构,而是别有新意地带来一出跨越星球的星际虐恋。

母其弥雅《凤凰无双》花絮照

  《凤凰无双》将科幻元素与中国古代宫廷人物结合,穿越感十足、立意新颖让人眼前一亮。母其弥雅在剧中饰演神秘的凤凰星圣女季柔桑,她是一个外表柔弱骨子里却十分坚强的女子,带着凤凰星球的使命成为梁王的宠妃、萧凤青的生母。季柔桑的美貌倾国倾城,其使命的责任与命运关系到两个星球兴衰,是故事的起源和关键,也是开启未来故事的一把钥匙。

母其弥雅饰演季柔桑

  据悉,这也是母其弥雅的荧屏首秀,早前在《功夫瑜伽》等电影中自然的表现就曾得到过不少网友的好评,常年运动健身带来的精气神也让母其弥雅更加元气满满的融入到拍摄中,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剧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