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朴宝蓝计划7月回归 新专辑正在准备之中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2 16:42: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朴宝蓝目前计划于7月回归歌谣界,引发大众的关注。

朴宝蓝(资料图)
 

  据所属社MMO方面表示,朴宝蓝正在以7月中旬回归为目标准备之中,新专辑已经在进行制作了。引发了大众的关注,这是歌手朴宝蓝时隔1年零3个月之后的回归,让人十分期待。时隔好久之后的回归,朴宝蓝究竟会带给大家怎样的的音乐风格呢,让观众们十分好奇。

  此前,朴宝蓝凭借《变漂亮了》等歌曲获得了大众的喜爱,她的歌曲风格清新欢快,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因为天生的好声音,朴宝蓝也很多影视剧演唱了OST,包括《请回答1988》、《W两个世界》、《内向的老板》以及《Man X Man》等,这些OST配合剧情更加让观众们感受到了电视剧的精彩之处,可以说是天生的歌手。去年4月朴宝蓝发行了歌曲《Dynamic Love》。

  朴宝蓝出生于1994年是通过选秀节目《Super Star K2》而进入大众视野的,不过当时因为本身有些肥胖,因此朴宝蓝在参加选秀之后励志减肥,在2010年到2014年间朴宝蓝花了四年的时间进行减肥,并且最终成功瘦身,2014年8月7日,与Block B成员ZICO合作发行个人首张单曲《变漂亮了》正式出道,因为有着超强的爆发力,朴宝蓝的唱功也是非常优秀的,声音干净清澈,具有很大的渲染力,有着特殊的魅力。

  朴宝蓝这一次的回归受到了粉丝和媒体们的强烈关注。(初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