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爱二次元》张峻宁大跳《桃源恋歌》,肌肉配宅舞狂撩妹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3 08:36: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自出道以来,张峻宁便塑造过各式各样深受观众喜爱的角色,前段时间更是凭借热播剧《择天记》里的秋山君一角再次圈粉无数。而就在本周二腾讯视频上线的由陌陌独家冠名的《我爱二次元》节目中,白衣翩翩的古装男神竟一下子穿越到了二次元世界,还跟众多“二次元美少女”跳起了宅舞《桃源恋歌》,身着简单短袖的他在运动中露出结实的肌肉,线条感十足的臂膀撩得迷妹们神魂颠倒:“好帅好帅,想嫁!”、“小哥哥的肩膀好man好有安全感!”

张峻宁&扶苏
 

  而称得上今年最火的宅舞《桃源恋歌》,在张峻宁的演绎下,也少了女生的娇俏妩媚,多了几分男性的阳光硬朗,让不少二次元网友也都纷纷表示惊喜:“感觉男生版别样的感觉,超帅的。”、“他真的是漫画里走出来的小哥哥吧!”能让二、三次元网友一致好评,张峻宁已然走出了打破次元壁的第一步,接下来他在节目中将和最帅队长扶苏组成颜值最高的搭档,连口号都改成了“秘法部落,颜值不落”,俨然坐实了颜值担当的位置!不过除了帅,实力更是接下来主题赛的重点,音乐剧科班出身的张峻宁便对即将开启的二次元旅程充满了期待:“我觉得穿上二次元的衣服去诠释每一个人物,其实就像演员一样,不仅是外表的一个cos,整个就是从神似是最重要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