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草娥退出AOA组合 否认结婚怀孕传闻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3 08:44: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女团AOA成员草娥昨日通过自己的ins宣布正式退出组合,她表示害怕因为自己而给组合带来负面传闻,更是自曝深受抑郁症困扰。

草娥
 

  22日晚间,草娥通过ins发表了退出组合的声明,声明中先是感谢了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随后自曝自己深受失眠和抑郁症的影响,为了治疗因此吃了很多药,从两年前开始减少了活动行程,但是疾病的根源并不是疲劳,因此选择中断了活动。同时又害怕因为自己的行为而给组合带来不好的影响,慎重考虑之后做出了退出组合的决定,但是日后也会为成员们继续应援。同时草娥还回顾了自己出道8年来的点点滴滴,草娥表示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这对自己来说是十分宝贵的经验,并且公开了自己接下来的行程,除了已经确定的活动之外,暂时不考虑活动相关的事情,等到自己不再害怕的时候,能够展现更好的样子的时候会再次回来的,感谢大家的关心。

  草娥退出AOA让粉丝们感到十分遗憾,同时也祝福草娥能够早日康复。虽然草娥表明自己已经决定退出AOA组合,但是所属社FNC则表示草娥退队一事目前还在商讨之中。关于草娥7月1日即将参加的活动也会正常举行。

  对于草娥的突然退队,有消息表示是因为草娥正在与此前传出恋爱绯闻李代表交往,还称两人目前已经有了结婚的想法,草娥疑似已经怀孕等等,让网友们十分震惊,不过草娥今日再次通过ins回应否认了结婚以及怀孕的风波。草娥表示自己并不是因为结婚以及怀孕还退出组合,事实上李代表确实给了自己很多力量,如果可以往好的方向发展,自己觉得也不是坏事,如果真的有那一天,自己也会通知大家并且好好的对待这份感情,但是现在并不是这样的情况。关于新闻里所写的与李代表一同出去旅游,草娥表示实际上那是自己和好朋友一起去的日本,不会日语的她在了解观光地等方面有很多的困难,因此咨询了三年前就认识了的李代表。并且表示自己退出组合已经在ins上表明了自己的立场,不希望成员们因此受到任何影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