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变形金刚5》擎天柱大战大黄蜂,五大看点嗨到底!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3 10:0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信君

  6月23日零点,万众瞩目的好莱坞暑期超级视觉特效大片《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登陆中国内地各大影院。该片由迈克尔·贝执导,马克·沃尔伯格、伊莎贝拉·莫奈、安东尼·霍普金斯、劳拉·哈德克、乔什·杜哈明等联合主演,截至当天8点,8小时狂收1.5亿元票房!作为今年唯一一部有望挑战《速度与激情8》和《美人鱼》票房纪录的现象级商业类型大片,该片用令人震撼的视觉效果和全新的故事,五大看点让观众嗨到底。

  看点一:影史第三高制作成本打造顶级视效

  《变形金刚5》最大看点就是其令人肾上腺爆棚的顶级视觉特效!这是一部超级爆米花商业大片吸引观众的最大法宝。为了呈现给观众最震撼的观影效果,片方不惜血本投入制作,制片成本高达2.6亿美元!挤进影史前三,排在它前面的是加勒比海盗3(3亿美元)和阿凡达(2.61亿美元)。

  如此高额投入,打造了《变形金刚5》令人嗨到底的视觉效果。影片营造多处视觉奇观,多场震天动地的大战,看得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全片采用IMAX 3D摄影机拍摄,3D效果极佳,冲击力极强。

  作为好莱坞重工业电影的代表作品,《变形金刚5》必须走进影院才能体验期令人震撼的视觉特效带来的视觉冲击和享受,尤其推荐影迷去看IMAX巨幕或中国巨幕版。

  看点二:擎天柱与大黄蜂反目展开生死大战

  熟悉《变形金刚》系列的观众都知道,擎天柱是博派(好的)领袖,大黄蜂是它的好战友。但在《变形金刚5》中,擎天柱出人意料地被黑化,不再守护人类,它要重建赛博坦,地球就必将毁灭。片中,擎天柱和昔日好战友大黄蜂反目,展开生死大战,毫不留情,每招必杀,打得地动山摇,格外激烈,看得观众目瞪口呆,值回票价。

  片中,大黄蜂增加了一项绝技:被打得身首异处、缺胳膊断腿后,居然能够霸气重组,而且身体的每一部分在重组时都能攻击敌人,令敌人防不胜防。

  看点三:变形金刚化身圆桌骑士助阵亚瑟王

  《变金金刚5》开篇的第一个镜头,就是中世纪英国的古战场,两只军队激烈鏖战,烽烟四起,令人怀疑是不是放错影片了。其实不然,《变形金刚5》在故事情节上把变形金刚与人类的渊源推溯到中世纪,从亚瑟王与圆桌骑士开始。影片讲述了擎天柱相信是人类毁灭了自己的家园,被洗脑黑化之后决定灭绝人类来完成救赎,失控之后与大黄蜂大打出手。地球陷入毁灭危机,以凯德·伊格尔为首的人类反抗小组,与汽车人联手反击霸天虎在内的入侵者的故事。

  片中一开始,变形金刚化身圆桌骑士助阵亚瑟王,这些机器人从公元前600多年就和人类一见如故,用魔法守护人类,因此故事从中世界的英国古战场开篇,然后才切换回当代。和前几部相比,剧情相对比较复杂,观众最好在看《变形金刚5》之前,对这段历史稍作了解。

  谈到为何要如此设计《变形金刚5》的剧情,迈克尔·贝说:“我们想用这部电影全力弥补变形金刚的历史空白,把变形金刚放在人类历史的每个角落。”

  看点四:铁打的变形金刚流水的美女主角

  《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汽车人主角自然是擎天柱、大黄蜂、威震天、霸天虎等广大影迷们耳熟能详的汽车人,这是每一部《变形金刚》里铁打的主角。但是,片中的人类主角也是推动情节发展的重要角色,这里暂且对男主角略过不表,重点说说《变形金刚》系列里的美女主角,堪称铁打的变形金刚流水的美女主角。

  《变1》和《变2》里,美女主角是梅根·福克斯,《变3》换成了罗茜·汉丁顿-惠特莉,《变4》则改为妮可拉·佩尔茨,都是非常养眼的性感大美女,和金属机器感十足的变形金刚配戏,为影片增添了柔和的氛围,可谓相得益彰。

  《变形金刚5》中,美女主角有两位,除了传统的性感大美女改由劳拉·哈德克扮演之外,还增添了一位小美女伊莎贝拉·莫奈,她在片中戏份很重。

  看点五:奧斯卡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加盟

  奥斯卡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的加盟,也是《变形金刚5》的一大看点。安东尼·霍普金斯是中国观众熟悉的好莱坞老戏骨,1991年,他凭借惊悚片《沉默的羔羊》获得第64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后来他又多次获得奥斯卡奖提名。

  《变形金刚5》中,安东尼·霍普金斯扮演艾德蒙·伯顿爵士,是天文学家和历史学家,圆桌骑士团秘密的传承者,了解变形金刚与人类历史关联的重要信息,他将揭开尘封千年的骑士团秘密。他在片中的表演沉着老练,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以往《变形金刚》系列剧情和演技上的短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