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看电影不如看广告?品牌植入做到现实与电影无缝对接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3 17:39:49   来源:互联网   
  年度最值得期待大片《变形金刚5》终于上映,虽然剧情还是一样尴尬。不过特效满分,场面宏大。作为变形金刚铁粉,大家还是可以充值一波信仰,到影院观影的。

 

  翻翻变5的电影评论区,不难发现,很多网友对剧情确实不买账,笑点也很僵硬,但是人家有特效啊!有趣的是,整个电影评论去,除了对电影剧情的讨论。还有更多的是对国产品牌强硬植入吐槽。

  有网友就表示,听到一句Hello Kugou,还以为自己看的是假的变形金刚。可能是因为首次有国产品牌通过声音播放和字幕露出的方式进行广告植入。相比其它品牌的常规的logo闪现,声音的出现让观众有些“意想不到”。甚至有观众听到Hello Kugou时的第一反应以为影院里有人开了酷狗音乐APP。

  已经陪伴大家13年的酷狗音乐,正式登陆变5,完成了自己在世界舞台的登场,也引起了众多国内观众的回忆。回想起年初网易云音乐在地铁上大玩扎心文案,音乐APP届的老大哥酷狗也没让我们失望,这波流量绝对不亏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