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男》赵英博险进全国15强 李健:他是唱得最差的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4 10:16: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在2017快乐男声全国赛中,在网络上拥有超高人气的热门选手赵英博的晋级颇为坎坷。30进15强的比赛,在第一轮导师选择中,赵英博以一曲《彩虹》获得陈粒和罗志祥的夸奖,认可他进步很大。而李健则态度有所保留。在选手选择环节,赵英博选择了召唤师陈粒。在多位实力选手淘汰后,选手们一度非常紧张。最终导师反选环节中,陈粒选择赵英博进入自己的战队,而这个决定受到了来自另一位召唤师李健和一些选手的质疑。李健直言:“赵英博是唱得最差的,是我的话,一开始就会淘汰”,紧接着还断言赵英博“现在开始学唱歌已经晚了”。其他选手也在节目中表示“不服”。个性女神陈粒对此回应;“选择赵英博确实很冒险,但是我在赵英博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误打误撞地占据了一个位置,得到大家的支持,这一定是有原因的。”对于陈粒的选择,有网友表示“不敢苟同”,质疑“赵英博怎么能进15强”。也有粉丝认为赵英博颜值即正义,拥有“初恋般的长相”!

选手表示不服
一曲《彩虹》获得导师夸奖,认可进步很大
拥有“初恋般的长相”的赵英博
赵英博被指唱功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