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型网络电影《去你的·许仙》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4 20:32:34   来源:互联网   

  北京时间2017年6月24日上午10点08分,由广州哲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海岸线科技有限公司、江西39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由湖南立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提供车辆赞助,由江西39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拍摄的爱情·惊悚·伦理·搞笑网络大电影《去你的·许仙》开机新闻发布会在江西南昌露德酒庄隆重举行。

  导演秦天亮,出品人冯小虎、邓赣穗、方旺根、胡青等电影主创人员以及社会各界媒体朋友出席了本次开机新闻发布会。

  据导演介绍,这是一部爱情·惊悚·伦理·搞笑剧,故事主要讲述成功女性白贞贞(真实身份却是千年蛇妖白素贞为寻找许仙的转世轮回)因为前世的羁绊,白贞贞先是遇到转世的小青并一见如故,后又在西湖边邂逅了许仙转世的许贤。两人因为前世的缘分火速走入婚姻殿堂。但这是一段不匹配的爱情,从年龄,职位,乃至世界观两人都有很大分歧。而职场凌厉的白贞贞实则也有女人的一面,在婚姻的过程中选择不断忍让不断退步,从而发生的一些人情世故。

  在开机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哲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江西39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合作。在签约后记者的提问中,我们获知,本剧前后制作周期为75天,大约于9月中旬在各大视频网站与观众见面。投资方代表邓总表示对本剧的顺利拍摄以及日后上线后的播放量大有信心!

  签约仪式后,在现场观众以及媒体朋友们的欢呼声中,我们本剧的男女主角许贤的饰演者成乔斯 ,白贞贞的饰演者徐子涵,青青的饰演者马思瑶以及花花的饰演者杨璨瑜纷纷亮相。

  据悉,从上个月开始开始影片剧本已进行了多次修改和完善,很多制作环节反复预想和构思。从导演、编剧、演员到制片方都付出了许多的努力和积极有益的尝试。扎实的剧本、个性的演绎、几经推敲的后期制作,相信这部作品会为影视界创造一个全新的市场热点!

  让我们祝贺网络大电影《去你的·许仙》开机大吉,预祝本剧能够顺利的完成拍摄,收视长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