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考驾照也挂科 舒嘉颖自曝科目三考了五次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5 13:17: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舒嘉颖受邀参加上海世博园车展活动

  舒嘉颖首次申领的长沙本(自曝科目三大路考在长沙麓谷考场考了五次)

  

舒嘉颖在北京民航总医院的体验证明

舒嘉颖于2017年6月15日申领换回北京本

谢娜五次机会仍未及格

邓超:边考试边拍照还能及格

  人生有三考,中考、高考、驾考。有驾照的瓜友们想起“驾考”至今都心惊胆战,像上坡起步、倒车入库、侧方位停车、直线行驶、靠边停车等分分钟让你补考、补考、再补考。面对如此大考,再大的明星也是在劫难逃。前段时间,就有芒果一姐谢娜回四川德阳参加驾考。据此前媒体报道,考试当天考场全程封闭,只为谢娜一人服务。当地车管所一众领导也是各种陪同,路人科二两次机会,为了照顾大明星。谢娜却可以尝试五次,可尽管给机会多,坡姐还是滑了坡。最后谢娜考试成绩,还是没有及格,坡姐挂在了坡上。

  其实,跟普通人一样,驾照对于演员来说也很重要,工作生活都少不了要开车。而明星考驾照,也没有特别的优待,很多明星考了几次才通过。像舒嘉颖,自曝无车感,回老家湖南长沙学车考驾照,从报名到拿证一共一年多时间,科目二在长沙汽车北站的金霞考场考了三次,科目三则在长沙岳麓区的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北门的麓谷考场科目三分场考了五次。

  近日,舒嘉颖在上海世博园出席关于车的一次发布活动,感叹学车很难,称自己学车考驾照的过程都是比较“珍贵”的回忆,因此还保存着当时一系列的照片记录,包括在长沙学车时考取的驾驶证以及在北京民航总医院进行的机动车驾驶人体检与换领的北京驾驶证等照片。在活动现场,舒嘉颖还主动通过微信将照片发给记者,自嘲自己考驾照“像唐僧取经似的历经重重劫难”。舒嘉颖称自己科目一理论考试倒是94分一次过,但到了科目二考试时,居然忘记系安全带就直接挂档往前冲。结果没冲两米远,就听到语音播报“考试不合格,扣100分,请将车开回到原处。”不仅如此,舒嘉颖还自曝科目三考了五次,每次都挂在了直线行驶。“动方向盘不及格,不动方向盘直行压白线也是不及格,眼看五次机会没有了,学籍要注销,需要重新去驾校报名学习时,尽在最后一次机会以90分通过了考试(扣了10分是因为停车时车身与白线的边距大于30公分)。语音播报,成绩合格,请回中心打印成绩单。”舒嘉颖认为自己在最后一次机会时已经比较幸运。

  其实对于演员来讲,考驾照不仅是为了生活方便,也是工作需要。一位圈内人士就告诉记者,驾照可以说是演员的敲门砖,“很多戏都需要自己开车,如果连开车都不会,接戏方面会有限制。同时演员自己会开车出行也比较方便,一般稍微有点钱之后都会买车,这样也方便甩掉狗仔队。”

  有驾照的明星在圈里是很吃香的,所以跑驾校、去医院体检、找教练、考试也是常事。 考试时压线、撞墙、挂科这种事也在所难免。 今天扒一扒明星们的学车经历,没准你就心理平衡了。

  谢娜:5次仍未考过

  路人科目二两次机会,为了照顾大明星。谢娜却可以尝试5次,可尽管给机会多,坡姐还是滑了坡。最后谢娜考试成绩,还是没有及格。

  海清:驾照考了多次

  考驾照考了多次才通过。

  黄海波:学车撞坏墙

  由于黄海波是个路痴,一上车总是把注意力都放在找路上,对汽车的各种硬件设施一无所知。而且他还是一位“黄司机”,第一次学车就撞坏了一堵墙。

  邓超:边考试边拍照居然及格了

  首先说一下,人家是驾照过期回家补考,所以学车、、考试相当的潇洒。看看周围这些围观拍照的,邓超笑的眉飞色舞的,不过他还是知道要先考证。

  舒嘉颖:忘记系安全带

  舒嘉颖在科目二考试时,居然忘记系安全带就直接启动发动机,然后挂档往前开。结果没开两米远,就听到语音播报“考试不合格,扣100分,请将车开回到原处”。

  姚芊羽:2年学车挂科5次的“奇女子”

  姚芊羽在《小草》里演的是女出租车司机,开车技术娴熟。 不过她现实学车可是惊险又刺激。 姚芊羽考杆儿完全凭感觉揉,车没进库杆儿折了不少, 中间考试折了3次,路考折了2次, 从报名到拿驾照历经两年之久,就这样毁杆无数连考了3次,第4次才通过

  考下驾照,姚芊羽借辆尼桑练手,一次开车去片场越开路越乱,就拦了辆出租车带路。 岂料出租车突然踩刹车,毫无准备的姚芊羽未加思索地就把前车给顶了,尼桑前机舱盖立刻就翻起来了。车开到剧组,剧务大爷摸着机器盖怯怯地问:“姑娘,你这是新款跑车么?前轮眉很高嘛。 ”此话一出,全剧组都笑翻了。

  曹曦文:教练骂人比导演还狠

  曹曦文以为学车是件挺兴奋的事情,亲身经历实在让她哭笑不得。花了钱学车,却要受气,不小心就要挨教练的骂。 她说“在剧组拍戏都从来没有被导演骂成那样,教练骂完,我就一边把着方向盘一边哗哗地流泪......”  大大咧咧的“野鸭子”被教练骂哭了 虽然考了三次才最终艰辛拿到驾照,但是曹曦文自豪地说:“我这驾照可是真材实料,没有凭借任何关系,纯属自己考出来的。教练越骂,我越努力学,努力练,我坚决不做马路杀手。 ”好样的!

  邓紫棋:开车自拍被呼吁

  邓紫棋最近穿了一条白裙子霸占了不少头条。 不过最近开车自拍,又被广大网友呼吁注意安全。 这种开车自拍的行为非常危险,请勿模仿。

  孟广美:记住诀窍后就考上了

  孟广美也曾在《康熙来了》中表示,她十多年前读书时曾花了1万新台币(约2139人民币)报名昂贵驾训班,却没使用到高级教练车,车内连冷气都没有。原定16堂课,上不到一半就落跑,“那时候只是为了学口诀才去报名,记住诀窍后就考上了。”

  陈汉典:考试最后关头压线

  陈汉典则称,自己第一次考驾照,路考时因在最后压线扣分,还要重考。

  结束语:其实明星学车跟普通人一样,该经历的总要经历,没有谁生下来就会开车,所以还在学车的你不要气馁,元气满满的加油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