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宋仲基和宋慧乔同住一间酒店 退房时被服务人员认出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6 09:02: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有媒体报道表示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疑似热恋,两人早在几日之前一前一后出现在巴厘岛的机场,被现场的网友认出,并且拍摄了照片,猜测两人正在热恋。不过,这个消息曝光没多久之后,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的所属社均否认了两人恋爱的说法,宋仲基方面表示宋仲基是与剧组人员一同玩出游玩,而宋慧乔方面则是表示宋慧乔因为工作前往巴厘岛,事前并不知道宋仲基也在。

宋仲基宋慧乔
 

  虽然两人都否认了在一起的事情,不过网友们表示事情并不简单。而近日,有媒体再次爆料两人应该是正在热恋。消息称,两人不仅一前一后抵达巴厘岛,行程时间完全重叠,而且还是一周,并且有网友爆料两人在巴厘岛同住一家酒店,让两人热恋的消息更加扑朔迷离。有记者专门前往巴厘岛对两人同住一家酒店的事情进行核实,酒店的服务人员也表示确实有一位一直戴口罩的男子出入宋慧乔的房间,而酒店服务人员表示:“那个男人都用口罩遮住脸部,退房的时候才认出他。”引人遐想。

  而韩国节目《Section TV演艺通信》也表示宋慧乔在到达巴厘岛之后住在一家酒店,但是等宋仲基抵达之后宋慧乔就换了住的地方,据悉宋慧乔后来换的酒店位于水明漾的独栋Villa,一晚上的价格约人民币6000多元,隐蔽性特别好。

  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自从合作了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之后就一直被传假戏真做成为乐真正的情侣,两人不止一次被拍到在同一地点旅行,不过双方都否认了称两人跟只是朋友,不过网友们对于两人之间是朋友这样的解释显然不能接受,更是表示如果两人真的在一起了就承认吧,粉丝们会真心祝福。(初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