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神又要当妈妈啦!全智贤怀二胎预产期明年1月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6 09:20: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神全智贤目前已经怀孕,将会在明年1月迎来与老公的第二个孩子,祝福女神又要当妈妈了!

全智贤(资料图)
 

  26日据全智贤的所属社公开表示全智贤近日去医院进行检查,已经怀孕10周了,现在主要以休息为主,希望大家多多祝福。公开了全智贤再次怀孕的消息,网友们纷纷祝福全智贤。据悉,全智贤的预产期在明年1月份。

  2012年4月13日全智贤与老公崔俊赫领证结婚,婚后全智贤也一直继续着自己的演艺事业,2015年全智贤宣布怀孕,并且在2016年2月10日生下了第一个宝宝,是一个可爱的小男孩,生下小宝宝之后全智贤很快就回归到了她热爱的演艺事业当中,并且搭档李敏镐出演了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获得了喜爱和支持,而现在全智贤再度怀孕,将会很快就迎来与老公的第二个宝宝,粉丝们纷纷祝福女神,又要当妈妈了。

  全智贤与老公崔俊赫两人同岁,从很小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了,两人还是朋友的时候崔俊赫有一段时间生病了,全智贤放下了大明星的身段全程照顾崔俊赫,结果两人日久生情,于是就走到了一起,全智贤不仅与老公感情非常好,不拍戏的时候会在家煮饭等老公下班,还亲手学习了老公喜欢的菜品;并且与公婆的关系也十分融洽,会经常与公婆一起吃饭,为老人家祈福等等,得到了公婆的称赞。

  全智贤是韩国著名艺人,有着很高的人气和知名度,而她的老公崔俊赫也是十分有名的,本科毕业于韩国高丽大学,研究生毕业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金融专业,是美国银行高管,身价达到了2亿人民币,与全智贤可以说是十分般配了。(初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