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管家》完美收官 端木崇慧为爱痴狂引爆泪点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6 10:03: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胡储玺执导,张钧甯、刘欢、端木崇慧、郭冬冬领衔主演的民国传奇剧集《女管家》经过半个多月的持续热播,于近日完美收官,随着剧情的完结,各主要角色的命运也有了最终归属。实力演员端木崇慧饰演的肖若云,从刁蛮任性的大小姐到英勇就义的抗日者,在剧中有着非常大的人生转变,但唯一不变的是其对爱至死不渝的痴狂与执着,临别前在深爱之人怀中爱的表白更是引得观众泪奔不已。

端木崇惠《女管家》剧照
端木崇慧
 

  《女管家》以民国时代为背景,家族间的利益夹杂着年轻人的情感,情节跌宕场面宏大,后期在历史环境的影响下,进入全民抗日时期,国仇消除家恨,各主要角色的命运才终于有了定论。端木崇慧在剧中饰演肖若云,从肖家大小姐到杜家大少奶奶,虽然遭遇了太多的变故性情大变,但一直没有改变对杜明海的爱;即使后期家族没落,身边的人都有了新的人生轨迹,在以为杜明海被害后依然痛不欲生,日日思念,而最终为救同伴被日伪军打伤后,见到了劫后重生已经成为新四军的至爱之人,临终前躺在深爱人怀中也只是轻轻的问一句“如果有下辈子,能不能像爱她一样爱我?”这引得观众集体泪奔的最后的告白,证明了肖若云的爱至死不渝,她为爱痴狂,更爱的勇敢。

  端木崇慧在《女管家》中非常全面又贴合的诠释了肖若云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角色,尤其对她的爱情表达的处理,更是让人感到痛快又可爱,而最终临别的一幕又着实催泪,为角色也为自己的演绎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