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星王子奇/曾煜骞即将参演电影《丛林大营救》并担任主演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6 11:19: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王子奇签约公司(恩星影视传媒公司)熟悉的电影界人士爆料,年仅六岁的童星王子奇和曾煜骞(小名文文),即将参加河南万紫千红影业、恩星影视传媒的悬疑、冒险大片《丛林大营救》的拍摄。

  (图:高亚麟老师不会是要再拍新版《家有儿女》,怀里难道是缩小版的杨紫和张一山?)

  据爆料:恩星公司是分别在河南自贸试验区和香港注册的一家专业艺人培养经纪机构,前身是位于香港尖沙咀的某香港电视台艺人培训班人士创立的专门发掘新人的星探公司。

  (图: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靳羽西老师与王子奇/曾煜骞,美美的!)

  恩星的母公司今年在浙江某影视城拍摄古装电影的时,王子奇和曾煜骞已然签约恩星,但并未引起充分重视。因为二位童星一直在学习表演阶段,虽然也在圈内有一定的名气,但并没有特别轰动的作品面世。但和恩星颇有渊源的一位香港导演恰好也在该影视城拍戏,探班时发现了这两位小艺人。直接点名约戏,让很多人瞠目结舌。

  (图:邦女郎/末日危机中的女一号古欣·塔娜为小童星王子奇/曾煜骞翘起大拇指)

  专业人士评价两位小明星最多的是:形神兼备的演技派。

(图:陶喆与王子奇、曾煜骞的约定:一定要努力哟!)

  此外,据了解,河南万紫千红影业有限公司为两位小童星量身打造的新片正在筹备中,预计明年四月亮相某国际电影节。可以预想,这两位小童星即将让国人眼前一亮。原来儿童演员不光是会演个哭戏、卖个萌博人眼球,还有高超演技让人更加喜爱他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