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薛之谦音乐风暴席卷江城 携手徐佳莹共同演绎《来日方长》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6 11:25: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24日,薛之谦“我好像在哪见过你”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在武汉体育馆拉开巡演第七站的序幕。当晚薛之谦以劲爆的歌舞嗨翻全场,徐佳莹也空降武汉助阵。现场还首次合作演唱《来日方长》,深情演绎更是引人动容。安可部分的独创音乐剧更是别具一格,大家在欢笑和泪水中真切感受着薛之谦对音乐的坚持与执着,绝妙的互动也引来全场歌迷尖叫,劲爆十足。

  视听狂潮蔓延武汉 不留遗憾力求完美

  当晚,薛之谦以劲爆舞曲开场过后,不仅卖萌用武汉话与大家互动,还为歌迷带来一系列经典“薛式金曲”。《黄色枫叶》作为薛之谦经典曲目之一,深受歌迷的喜爱。他身着黄金铠甲坐在台阶上唱着“你摘下黄色枫叶,证明我在秋天离开,我答应你会回来,当红色枫叶再开成海”意境悠长的歌词,在背景画面片片黄叶飘落的衬托下仿佛带人回到萧瑟的沙场。然而曲风一转,节奏增强,所有灯光瞬间点亮,薛之谦犹如战场回归来的“王子”气场十足。

  薛之谦一如以往地最佳状态演出,然而当他缓缓地走上台阶深情演绎《绅士》时,设备却出现故障,话筒出现杂音,薛之谦依旧保持淡定继续唱歌。但是,力求完美的他随即要求乐队停止伴奏,并表示重唱“我可不想在武汉给各位留遗憾”,贴心的举动令现场歌迷大呼感动。

  《来日方长》武汉首唱 徐佳莹助阵默契合唱

  当晚,薛之谦首次在巡演中演绎《来日方长》,载着动人的旋律,徐佳莹惊喜登场便引发全场尖叫,默契合作让现场歌迷大饱耳福。伴随着中弦乐器的淡入,薛之谦低沉中略带忧郁搭配徐佳莹清澈细腻的嗓音将整首歌的意蕴延展。薛之谦与徐佳莹两人有趣的互动,频频掀起台下歌迷的热情回应。现场薛之谦更是以猜拳的形式向徐佳莹发起邀歌,赢了游戏得到回应后卖萌直呼“好开心”。随后,徐佳莹带来一首《失落沙洲》为他助阵,悦耳的旋律引发全场共鸣,将现场歌迷的情绪再次推向高潮。

  由太合音乐主办,薛之谦“我好像在哪见过你”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武汉站圆满成功,与万千歌迷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薛之谦全程在跟现场歌迷互动,他表示:“希望歌迷能够在观看演出的同时保持环境整洁,有序排队入场。”巡演从4月出发,经历七站后,下一站将于7月9日登陆昆明,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