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合作影院超7000家,招行信用卡解锁暑期档购票新姿势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6 17:02: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刚刚,2017年上海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500多部中外参展影片为观众带来视觉盛宴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暑期档拉开了序幕。据悉,今年的暑期档既有《建军大业》等明星云集的主旋律电影,也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悟空传》等知名IP改编的电影,更有《绣春刀2》、《京城81号2》等卖座电影的续作。

  对观众来讲,面对如此多佳片,除了传统影院、在线票务平台购票外,大力发展影票业务的招商银行信用卡掌上生活App也成为不错的新选择。

  电影市场火爆,年轻人3天看1部电影

  中国电影发展正迎来黄金时代。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数据,2016年全国电影总票房457.12亿元,同比增长3.73%;城市院线观影人次13.72亿,同比增长8.89%。目前,中国银幕总数已达41179块,成为世界上电影银幕最多的国家。据估计,今年电影票房还将继续实现稳步增长,增幅或可达16%。

  随着中国电影市场的井喷式发展,看电影已经成为全民尤其是年轻人重要的生活方式。据招行信用卡“五四”青年节发布的“2017年一季度新青年消费指数”数据显示,城市年轻人平均每周看电影达2.2场,平均3天看1部电影。

  在线选座+智能比价,升级用户观影体验

  在这一观影大趋势下,招行信用卡洞察先机,已依托掌上生活App将“电影”作为移动互联消费场景主攻方向,开发了第一款行业内的自主影票“在线选座”系统,并且成功引入百度、微票等作为票源供应商。目前,支持招行信用卡掌上生活App“在线选座”的影院数量已突破7000家,为广大观众带来了更多观影选择。此外,掌上生活App推出的“小招影评”也为广大影迷们搭建了一个实时交流的电影评论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招行信用卡还开发了银行业内唯一的价格自动筛选售票系统——“智能比价”,可在多家电影院提供同一场次的情况下,实时为用户筛选出最低票价,让客户真正享受到购票优惠。

  满足“吃喝玩乐购”,打通生活、消费、金融

  随着“互联网+消费”模式的不断完善,更多基于衣、食、住、行的消费场景被创造出来,金融服务也只有融入用户的生活场景之中,才能发挥最大价值。

  作为信用卡行业的领先品牌,招行信用卡依托掌上生活App不仅为用户带去优质、优惠的观影选择,还涵盖饭票、旅游、购物、各类充值等生活服务,全方位满足他们吃、喝、玩、乐、购等生活、消费需求。并且,掌上生活App还提供全景智额、消费分期、各种便捷移动支付等功能,让金融为生活、消费提供源源不断助力。截至目前,掌上生活App绑卡用户已突破3000万,日活跃度破400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