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蜜蜂少女曾咏熙入驻奶糖 邀全民一起battle大挑战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6 18:17: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继2017年《快乐男声》人气选手杨梓鑫、魏巡、王梓宁、王瑀等相继入驻音乐短视频平台奶糖后,日前,蜜蜂少女成员曾咏熙也正式在奶糖发布个人音乐短视频首秀,邀请全民一起battle大挑战,引发了粉丝的全面围观。

图:蜜蜂少女曾咏熙正式入驻奶糖

  从奶糖中可以看到,曾咏熙的作品主要发布在#奶糖全民battle大挑战专题中,结合奶糖中的各种特效,以及曾咏熙个人音乐作品《穷得只剩音乐》,不仅将曾咏熙的个人才艺展现得淋漓尽致,更是引发了过万网友的强势围观。

  同时,该专题活动也在蜜蜂少女曾咏熙等明星的影响下引发了网友的参与热潮。数据统计显示,#奶糖全民battle大挑战专题活动一经上线就引发了数百位网友参与挑战,不少精彩视频甚至引发了数十万网友的围观,奶糖中的音乐达人、新新人类等也纷纷通过全新的方式充分展现了自我个性。

图:奶糖全民battle大挑战,引发诸多网友参战

  更值得一提的是,曾咏熙的个人首秀也再度让奶糖最新推出的“battle”功能受到热捧。那么何为“battle”功能?其实就是奶糖中的网友若对另一个网友所录制的短视频感兴趣,可以向TA发起挑战,然后手机的屏幕所显示的内容就会一分为二,一半是被挑战网友所录制的短视频,而屏幕的另一半,则显示的是发起挑战网友正在录制的视频,待挑战结束,更是一度被网友视为音乐短视频的新玩法。就能合成一个全新的双屏内容的短视频。

  从奶糖的相关专题页面中可以看到,“battle”功能的玩法其实很简单,网友们既可以通过选择音乐录制视频并上传至话题专区,等着别人来battle,也可以选择话题中其它网友录制的视频,点击屏幕右下方的(B)按键,开始录制battle视频,并上传至话题区挑战其它网友。除此之外,网友们还可以在我的作品里找到自己的视频,点击屏幕右下方的(B)按键与自己battle!

  如今,奶糖全民battle大挑战专题已正式上线,网友们还不快快行动,打开奶糖,发挥个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battle全国网友,秀出最个性的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