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红歌会总冠军梅林兄弟参加阎肃经典作品全国公益巡演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7 08:51: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红梅赞——2017阎肃经典作品全国公益巡演北京演唱会”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唱响,拉开阎肃经典作品全国公益巡演的序幕,《中国红歌会》全国总冠军梅林兄弟(原梅林组合)作为演出嘉宾,参与了此次活动。

阎肃经典作品全国公益巡演北京演唱会海报
梅林兄弟
 

  阎肃经典作品全国公益巡演组委会秘书长兼出品人张永君介绍说:“举办阎肃经典作品公益巡演主要是弘扬阎肃精神,传播正能量,不忘初心唱经典,伴着美妙的歌声和动人的旋律,走遍祖国的山山水水和大江南北,走好新时期的长征路,此次在北京首演后,将陆续在贵州遵义、上海、天津、重庆、石家庄、杭州、深圳、沈阳、太原等城市举办公益巡回演出活动。”

  本次演唱会由央视著名主持人赵忠祥、朱迅主持,他们在台上回忆了与阎肃在一起工作的难忘情景,面对台下众多喜爱阎肃作品的观众,他们深有感触地说:“1964年,歌剧《江姐》就在人民大会堂的小礼堂演出后,受到毛主席的接见,是阎肃的成名之作,而今天晚上在同样的地点里演出有着更深的意义。”

  作为阎肃老师的爱徒,梅林兄弟受邀现场演唱恩师作品《草原走马》,歌曲响起,旋律悠扬、热情奔放、气势雄伟,表达出阎肃老师宽广的胸怀以及对祖国的热爱,而梅林兄弟也通过此种方式回忆起恩师的点点滴滴。

  梅林兄弟组合成立于2007年,2017年成军十周年之际,梅林兄弟控股有限公司与北京北影兄弟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优势互补,协同合作。梅林兄弟将携手北影兄弟,拓展他们在音乐市场的全新价值,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打造下一个辉煌的十年。

  梅林兄弟组合简称梅林兄弟,他们的名字来源于内蒙古大草原上的英雄嘎达梅林,是由塔拉,白音,朝鲁三位蒙古族青年组成。来自内蒙古大草原的他们,在传统与现代之间追寻来自灵魂的声音。他们把长调和呼麦元素融入到音乐中,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音乐风格,对蒙古族的传统演唱形式进行了很好的传承,并且有选择地进行了部分优良的改观。在吸纳众家之长的同时将民族音乐继续发扬光大。梅林兄弟组合多次应邀踏上央视舞台,如今已逐渐成为观众熟知的面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