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心怡推出第二张原创EP《挚爱一生》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7 10:29: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歌曲封面
 

  近日,演员赵心怡推出了自己的第二张原创EP:《挚爱一生》。其中包含了两首歌曲《白色凉鞋》《挚爱一生》。

  赵心怡,1994年3月19日出生于山东潍坊,双鱼座。五岁开始学习钢琴,11岁钢琴十级,并凭借一首贝多芬的《悲怆奏鸣曲》获得了“中华之星全国钢琴大赛”全国银奖的好成绩。大学期间更是苦练双排键,获得了“亚太地区双排键电子琴大赛”亚洲二等奖。

  《挚爱一生》是赵心怡首次挑战古风创作。悲情伤感风。

  《白色凉鞋》是一首甜美的爱情歌曲,描绘的是一个懵懂的小女孩第一次遇见爱情时的欣喜与天真。上线之后广受好评。

  两首歌曲作词深蓝色,作曲赵心怡。

  作为影视圈的新晋花旦,赵心怡如今刚刚结束大型史诗电视剧《宣武门》的拍摄,在其中饰演现代戏女一号-孟京蓝,搭档任重、童蕾、王自健、赵毅等老戏骨。现在正在横店拍摄新戏—电视剧《绝地特工》搭档何明翰饰演女一号-国民党特工江岩。

  希望赵心怡可以带给我们更多的原创作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