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若昀导游获满分好评 卸下重任开启放飞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7 10:4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湖南卫视推出的青春伙伴自助远行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第三季目前已经更新到第十集,在非洲行中获得大家认可的暖心boy张若昀终于卸下重担,秒变耿直boy,段子手附身开怼赖雨濛,金句频出引众网友点赞。

张若昀花少1
 

  认真负责获认可 导游任务圆满完成

  在《花儿与少年》3的旅途中,张若昀一直被大家视为团队中的最佳拍档。技能满点还体贴周到的张导游,不仅为自己赢得了大批迷妹青睐,团里成员也对他赞不绝口。在告别非洲的晚宴上,花少团成员纷纷举杯感谢张若昀。井宝更是毫不保留的夸赞他:“我给他打100分,看得出他非常用心,人都瘦了一大圈。”陈柏霖对张若昀的评价是:“他是一个极具责任感的人。”在非洲行中顶住压力担任导游的张若昀任劳任怨且智商在线,团内的两个女生也被他的暖心举动感动的不要不要的,怪不得有迷妹网友直言:“这样的张若昀给我来上一沓。”

张若昀花少2
张若昀花少3

  开始嘴炮十级模式 怼赖雨濛金句频出

  本期张若昀一改导游重任在身时的紧张,摇身一变成了段子手,嘴炮十级模式开启,金句频频开怼赖雨濛。在哈纳斯野生动物保育行动中,放生猎豹后放心不下的赖雨濛拿起了望眼镜观察情况,一旁的张若昀问:“看到两只了吗?”赖雨濛答:“就一只啊”。张若昀笑怼:“那一只不戴望远镜也能看见”。此后在驾车前往红沙漠途中,张若昀再次联手井柏然挖坑,引诱赖雨濛一再重复说出“濛濛蠢”。最终赖雨濛不敌连环套,只得承认自己得“带脑子”参加《花少》。赖雨濛主动与陈柏霖聊天时问到:“柏霖哥哥你怕什么?”陈柏霖答“我什么都怕”,这时张若昀又主动出击,回应赖雨濛:“除了怕猴子,我还特别怕尴尬,所以我怕你”,一句话“你就是尴尬本人”更是引发花少团集体爆笑。

张若昀花少4
张若昀花少5

  不作导游依旧暖心 细致周到照顾众人

  卸任导游后的张若昀明显轻松不少,和众人一起开心学习帆船驾驶,享受愉快旅途。可虽说责任不在了,高情商的张若昀依然细心周到的照顾众人,暖心依旧。在本期澳洲行中,张若昀特意起早和哥哥们一起亲自下厨为小伙们烹饪早餐,不仅如此,还亲自去超市为大家买水,给陈柏霖选购拖鞋,简直“男友力”MAX。

  看得出来交出导游接力棒的张若昀开始真正享受旅途的轻松惬意,开启放飞自我模式的他在后面的节目里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大家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