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KON 首本个人写真集《青春 volume1》7月4日售卖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7 11:1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청춘 대표 이미지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iKON的首本个人写真集《青春 volume1》将于7月4日开始售卖。

  本次个人写真中iKON七名成员包括今年也步入20岁的忙内粲右一起展现了与同龄人共感的“青春”,呈现了iKON青年的一面。

  iKON成员们将如何表现这最华丽却又最不安的“青春”时期,而一直以超强团队力为荣的iKON通过本次画报展现了成员个人魅力,引起粉丝期待。

  本次写真将由写真集、海报、写真照、写真卡构成,与成员亲笔艺术字一起作为送给粉丝的特别礼物。

  iKON的首本个人写真《青春 volume1》27日上午11点开始预售,7月4日开始可以通过YGESHOP等购买。

  另外,iKON通过双主打之一《B-DAY》正在活动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