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爆满岛光永山绚斗陷分手危机 工作繁忙聚少离多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7 14:58: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满岛光和永山绚斗两人目前陷入了分手危机,因为繁忙的工作日程导致两人聚少离多,因此恋情也或将面临已分手告终。

满岛光永山绚斗
 

  满岛光与永山绚斗两人因为合作拍摄电影《海边的生与死》而结缘并且相恋,两人相恋的事情还差点让满岛光陷入出轨疑云。因为当时满岛光与前夫虽然已经离婚,但是两人之间是秘密离婚,并没有想外界公开,因此当满岛光与永山绚斗的恋情公开之后,很多人都以为满岛光出轨,不过后来事务所澄清表示满岛光已经在2016年初与丈夫秘密离婚,前夫也证实了这一说法,因此满岛光与永山绚斗的交往是在正常范围之内的。

  满岛光比永山绚斗打了4岁,不过两人看起来十分般配,这与满岛光的天生娃娃脸有关,两人在电影《海边的生与死》中饰演情侣,通过相处和交流两人将戏中的感情延续到了戏外,成为了真正的情侣,不过目前两人还公开交往一年多就被爆出陷入分手危机,让人感到惊讶。据悉,满岛光与永山绚斗两人工作都十分繁忙,去年5月两人公开恋情,7月永山绚斗就前往大阪进行拍戏,两人之间开始了远距离恋爱,在这之后两人也很少有时间相聚,因为行程繁忙,两人计划的约会和旅行也都没能实现,因此媒体猜测两人或将面临分手危机。

  另外,由满岛光和永山绚斗两人主演的电影《海边的生与死》即将在7月29日上映,该电影主要讲述的是一个海岛赴任的海军特攻艇队长朔与国民学校教师户枝之间的爱情故事。(初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