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雨霏复出新MV Deep V透视上阵尽骚Fit爆身材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7 16:54: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贵为新时代独立女性的吴雨霏(Kary) 今年踏入人生的不同阶段,再加上身份上的转变,她以坚强自主的性格,配合一头清爽短发的全新姿态再度踏足乐坛,给乐迷们带来惊喜之作《Come with me》。

Alex Fung
Kary & Alex
 

  睽违两年没有发新歌的Kary年初曾在社交网站上承诺歌迷:“2017我一定会出新歌,一定会有演唱会。”在这段时间里,Kary听了不少demo,终于等到《Come with me》(Feat. AF)有“叮”一声的感觉,一首很适合她现在状态的作品。

  无论这个世界有多复杂和混乱,Kary都想自由地踏足自己喜欢的地方。其中一句歌词“舍弃未来抱紧片刻”,最能代表Kary珍惜现在的心态,希望与大家一起享受Come with me这个旅程。Kary坦言:“两年没有踏进录音室,难免会有陌生的感觉,不过越唱越有感觉,而且是一种令人挂念的感觉。”

Kary 1
Kary2
 

  这次虽然是Kary首次与监制冯翰铭(Alex Fung)合作,不过二人已经十分默契。Alex Fung除了担任监制外,还为歌曲featuring和拍摄MV。当日MV拍摄超过12小时,Kary换上3套战衣,包括Deep V和透视套装等,十分吸睛,尽骚Fit爆身材!为配合这首轻快歌曲,Kary特地去排舞,更在MV中一显身手。虽然Kary久未排舞,不过平日有打泰拳和行山的她,都能应付自如,在MV中以有型又性感的姿态示人,连好拍档Alex Fung也大赞她时尚和冷艳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