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楚乔传》开虐 丁子玲神助攻变身“鸡汤王”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8 10:14: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吴锦源执导,赵丽颖、林更新主演的《楚乔传》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率居高不下,剧中演员也受到了不少观众的热捧。此次,丁子玲饰演剧中最为神秘的“洛河”,此前她一直在紧要关头出现在楚乔的记忆中给其力量,成为神助攻,堪称该剧的“鸡汤王”。

《楚乔传》丁子玲
 

  “活下去”!丁子玲成最神秘神助攻

  电视剧《楚乔传》讲述了天下战乱,特立独行的女奴楚乔(赵丽颖)所经历的一段关于守护、背叛、信仰、爱情的故事。丁子玲饰演的“洛河”,从一出场便奠定了该剧悬疑部分的基调,在她身上拥有揭开楚乔身世的密匙,而她自身的故事同样神秘。曾是寒山盟的盟主,武艺高强,因不明原因离开楚乔,却又传授其一身绝学。洛河到底为何离去,离开之后去了哪里,她真正的身份是什么等等,至今仍是剧中的未解之谜。

  丁子玲的每次出场都是在关键时刻,当楚乔遇难、意志模糊时,她的话语总能成为刺激楚乔坚强撑下去的动力,“活下去”成为剧中的经典台词。就在近日播出的剧集中,楚乔还用同样的话语鼓励脆弱的燕洵,有观众表示:“完美传承,丁子玲简直是神助攻,三个字拯救了一批人。”

丁子玲饰演盟主洛河

  大补!“鸡汤王”丁子玲上线

  《楚乔传》中,丁子玲的台词充满了正能量,“孩子你记住,你唯一能靠的只有你自己”、“跌倒了就自己爬起来”、“不管有多少磨难,哪怕生如微草,你都要坚强活下去,只有活下去,才有无限的可能”等台词更是被网友奉为“鸡血语录”。

  事实上,不止是在电视剧中,生活中的丁子玲也是“鸡汤味”十足,在她的微博中经常能看到一些生活感悟或小哲理,如:“那些被阳光包围的地方,一定会有你所要寻找的。”让网友直呼“大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