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雪村俞晴活动现场免费送切糕 鬼马组合笑点鼎沸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8 11:32: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笑咖音乐人雪村和奥运宝贝俞晴结婚多年,夫妻俩嫌少在公众面前露面,近日二人齐齐现身好友活动现场,全程笑点鼎沸,开心爆棚,奇侠夫妇出马让人大有时光逆转之感。

  当天雪村与俞晴在现场除亲力献歌献酒、更献刀为大家当场免费切糕,纯熟刀艺让高林生、杨海彪、李冰等自叹不如。特别是雪村叔叔一贯的搞笑表情、加上俞晴的烘托助力,鬼马组合让人心情跌落起伏喜不自胜。活动中有多位美女帅哥上前敬酒,求合影,二人来者不拒,爽快性格平易近人。人逢喜事精神爽、据悉二人合力打造的影视公司凤凰中影传媒近期已经完成了多项合作,跨界打造《东北人都是活雷锋》电影、网剧也已经在按部就班有条不紊进行中。

  唱而优则演,雪村俞晴靓丽转身开辟影视空间,早已积累多项经验,参演《东北一家人》《一石二鸟》《三笑之才子佳人》《战国》等影视剧,也导演了《新街口》《卧龙岗》等影视作品。近期将作品《东北人都是活雷锋》进行多向开发,让很多人看好。

1雪村现场切糕送乐迷
2雪村搞笑怪叔叔形象笑点百出
3雪村俞晴夫妇现场红毯环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