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军师联盟》燃爆暑期档 “陈海局长”黄俊鹏穿越三国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8 16:41: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直备受各界高度关注的后三国题材大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以下简称《军师联盟》)已于6月22日登陆江苏卫视和安徽卫视黄金档,全网优酷独家播出。该剧由吴秀波担纲男一号兼制片人,并亲自邀请到了刘涛、黄俊鹏、来喜、李晨、张钧甯、于和伟、唐艺昕、翟天临、张芷溪、王劲松、翟天临等众多一线大咖,播出仅短短几天的时间便引发了全民观剧的热潮,荣升为暑期档最受期待大剧。观众们惊喜地发现,“陈海局长”黄俊鹏偷偷穿越到了“三国”,变成了文武双全的谋士徐庶。

  《军师联盟》从曹魏的全新视角切入,描绘了魏国大军师司马懿(吴秀波饰)的传奇一生。年轻的司马懿原本是个胆小谨慎的书生,因其“鹰视狼顾”之相被曹操强行征辟为官,从而卷入曹家暗流涌动的夺嫡之争,开启了他跌宕起伏为官之路。《军师联盟》通过对权利纷争、君臣较量、军师谋略、亲情爱情、兄弟情义的生动刻画,既展现了波澜壮阔的晚期三国时代,也展现了慷慨的风云际会和细腻的人物情感。既有老戏骨的同台飙戏,也有实力派小生的荧屏对阵。

  作为制片人兼男一号吴秀波的好友,“陈海局长”黄俊鹏受邀在剧中友情出演了徐庶这一角色,与吴秀波饰演的司马懿演绎了“戏里戏外的好兄弟”。作为三国时期的著名谋士,戏中黄俊鹏与多为演员都有精彩的对手戏。同挚友司马懿一样,徐庶的一生也是跌宕曲折。徐庶出身寒门,历经曲折后弃武从文,成为刘备(王伯昭饰)的谋士,多次助其化险为夷。黄俊鹏版的徐庶不仅见多识广、学识渊博,还为人宽厚、有勇有谋,既是一位深谋远虑的军师,又是一名智勇双全的侠士。“徐庶”一角在气质上与黄俊鹏的一贯风格略有不同,剧中人物既有满腹经纶的书生气又有上阵杀敌的勇猛,是一个文武双全、雄韬大略的角色。从反贪局局长穿越为三国著名谋士,黄俊鹏一次又一次地挑战自我。以往,黄俊鹏的荧幕形象多为正义感十足的真男人,如在《爸爸父亲爹》中正直的共产党员李八一、《螳螂》中胆识过人的上校马天啸、《人民的名义》中刚正不阿的反贪局局长陈海等。前有众多佳剧中的精彩表现傍身,黄俊鹏这次全新的尝试备受观众期待。

  据悉,黄俊鹏刚刚结束了新题材电视剧《读心》的拍摄,目前正在江苏西太湖影视基地拍摄超级lP大剧《澳门往事之孤注一掷》,该片根据左四右五热门同名小说改编,著名编剧刘红焰与左四右五共同操刀,新锐导演天毅执导,同样也是一部值得期待的优秀作品。接下来,黄俊鹏将开启“霸屏”模式,继续为观众们带来视觉上的饕餮盛宴。文|孟若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