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果杨幂刘亦菲 侧颜杀女王排行榜盘点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9 09:10: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女艺人,360度无死角格外重要,在演艺圈中,常常会说“侧颜是考验一个人是否真的美的重要标准,”下面就一起盘点那些迷倒众人的“侧颜女神”吧。

  于果

于果 

  被赞为中戏校花的女神于果近期主演的电影《王牌游戏之情人劫》正在热映中,其饰演的最美伴娘身着白色长裙站在窗前白纱下,四十五度回头杀,清新自然,展示其完美侧颜,被众网友盛赞演绎出了中国版的“蒙娜丽莎”朦胧之美,堪称侧颜女神。不仅如此,多次登上时尚杂志的于果,或颦顰一笑、或妩媚转身,高挑的身材、精致的五官为其吸粉无数。

  杨幂

杨幂

  饰演过众多热门ip的杨幂私下网瘾十足,爱调侃的她不仅在拍照时喜欢比剪刀手,还喜欢用侧脸拍照。尤其是其是生完小糯米之后,依然保留的十足的少女感令她显得俏皮可爱。

  刘亦菲

刘亦菲

  大众喜称刘亦菲为神仙姐姐,一方因为其饰演的角色多为仙女类型,另一方面则是其美不胜收的颜值,随意展示的侧颜杀,就清新唯美羡煞旁人。

  Angelababy

Angelababy

  Angelababy精致的五官着实很美,虽然演技饱受争议,但是其综艺感和古装造型却都是令人没话说的,侧颜看起来灵活柔美,像极了芭比娃娃。

  赵丽颖

赵丽颖

  赵丽颖的圆脸可谓一股清流,一直有点婴儿肥的她虽然不是现在美女们追捧的,但是侧颜也丝毫不逊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