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苏微明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成立,“造星计划”再细节化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9 17:02: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25日,在扬州电视台800演播大厅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闻发布会,江苏微明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不同于传统的传媒公司,江苏微明成立初就得到扬州广电的大力支持,被扬州广电指定为影视剧培训及影视制作宣发战略合作伙伴。发布会上同步公布了其大计划——“造星计划”。据悉“造星计划”并不是空穴来风,而是由微明影业集团筹备长达一年之久,构建了完整的教学培养等体系。当天经典版《西游记》沙僧扮演者刘大刚老师、抗日神剧《亮剑》中三本一木饰演者陆彭老师发更是亲临发布会现场表示对微明影业“造星计划”的认可及支持。

  而为“造星计划”筹备的两部大型网剧《加油儿女》和《少林小英雄》当天更是首次公布。著名编剧廖红斌老师、孙艳英老师携少林寺现任方丈释永信亲传弟子释小松、小芈姝郝怡霖亮相现场。详细解读了《少林小英雄》的剧本大纲,释小松、郝怡霖就是当天“造星计划”公布的《少林小英雄》的男女主角。释小松现场表演了武术,郝怡霖现场也是展示了自己的歌喉,另莅临各位嘉宾惊叹多才多艺。

  开场致辞中江苏本土企业家、孚能集团创始人、江苏微明影业总经理严加春就表示创立江苏微明也是希望通过“造星计划”,为更多的影视剧培养小演员。微明影业董事长王三宝当天也展示了“造星计划”的更多细节。采访中他也提到“造星计划”不仅培养艺,更是从艺做人,做一个合格的童星教育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