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预告海报双发 “喜欢你就要耍女流氓”成青春宣言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9 17:29: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7年暑期最烈荷尔蒙青春片《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今日发布了“荷尔蒙”版预告片和海报。预告片中,曾经火爆脾气的技校“女黑帮”老大杨北冰,回忆了她在90年代东北的一段青春往事。那时的她带着同伴硬闯男澡堂、大闹歌舞厅,意淫男同学,一言不合就干架,生猛的荷尔蒙气质让影片犹如女版的《阳光灿烂的日子》和《艋舺》;而另一面,少女怀春的她却始终对发小于一有一种“说不出口”的爱意。一个时代、一群人,四段情感纠葛,影片将一个荷尔蒙满溢的残酷青春故事缓缓讲给我们听。

《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荷尔蒙版海报1

  东北假小子“喜欢你就要耍女流氓”的另类青春

  电影《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改编自吴小雾的同名网络解禁小说,讲述的是上世纪90年代东北重工业背景下,技工学校里一段另类“东北女黑帮”的残酷青春故事。在今天发布的这支充满“荷尔蒙”气息的预告片中,给我们展现了这群技校学生不一样的校园生活。参演过喜剧电影《驴得水》的内地女演员卜冠今在片中饰演少女帮派的老大杨北冰。一副“假小子”装扮的她整天带领一群女同学,拿上课用的扳手,镐把当武器,硬闯男澡堂,大闹歌舞厅,单挑小混混,一言不合就干架,气势上丝毫不输男生。

《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荷尔蒙版海报2

  这样一个在校园里呼风唤雨的人物,对自己喜欢的人同样“耍流氓”。在预告片里,杨北冰霸道地威逼发小于一和她约会,一口一个“不去我弄死你”,以及“上刀山下火海,老子为你去拼命”的姿态,真的是“喜欢你就要耍女流氓”。而她结交起朋友来,也会施展同样的手段。为了与“情敌”紫薇相识,她竟然带人在校园里围追堵截,要给对方一个下马威,把一个校园“女黑帮”老大的独特个性表现的淋漓尽致。

《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荷尔蒙版海报3

  4种恋情勾勒“纯真年代”

  除了火爆的动作场面,在这样一部充满荷尔蒙的青春片中,爱情的表达方式同样生猛。今日发布的一组“荷尔蒙”版海报,就展现了片中的4段感情线索。片中的杨北冰虽然干架勇猛,一马当先,但面对暗恋的发小于一时却束手无措,而刘畅饰演的于一则始终把她当“好兄弟”看待,两人似乎误入了一场“无性别之恋”。

《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荷尔蒙版海报4

  而杨北冰的仗义却意外吸引了校外帮派小头目白宇宙的钦佩,并对她展开猛烈的追求,两人由此引发一段“义气之恋”。此外,内地女演员李梦在片中饰演一名身份神秘的转校生紫薇,相貌出众的她是于一的梦中女神,懵懂之间一段“禁果之恋”在悄悄发芽。内地著名演员黄觉在片中饰演黑帮老大雷管,他为人心狠手辣,却唯独钟情于紫薇,两人也因此坠入了一段“禁忌之恋”。影片中,这四种感情线索有欢笑有哭泣,却不狗血,不鸡汤,共同勾勒出一群少男少女青春成长中的那个“纯真年代”。

  据悉,电影《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由乐视影业、乐漾影视联合出品,韩天执导,卜冠今,刘畅,李梦,曲哲明主演,黄觉特别出演,将于8月25日全国公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