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放飞吧,小海星——浙江经视江南萌萌跶栏目之浙江地区少儿才艺大比拼

http://www.yule.com.cn 2017-06-30 10:03:15   来源:互联网   

  《天空之城》回荡着蔚蓝的海洋闪耀自由光芒的回响,那是让·雷诺心中对美的无限遐想;Silent Love--------江和美海洋馆《那年那天,……》心中无法割舍的爱

  远离大陆的海水,像美丽的矢车菊一样的蓝,像透明的玻璃一样的清。“椰林树影,水清沙幽……麦兜儿时心心念念的迷人海洋。现在来到了大家身边,——江和美海洋馆。带着她的深邃,带着她的轻柔,带着她那神秘而又摇曳的身姿,欣欣然降临在杭州这诗画般婉约的人间天堂。用她那千变万化的美,掀起闪耀了太阳金色光辉的浪花,给杭州带来一股亚热带海洋性气候的轻风。

  让我们带着《小时代》的情怀,以一种小资心态,去欣赏让雷诺那句“那个世界(海底世界)比这个更好”的含义,透过美人鱼和海豚史诗般的轻吟声,去聆听如美杜莎的歌声般天籁海底音乐。用感官和想象,去感受融合最新4D技术的奇幻广场;用眼睛和神经系统,去接受丛林深处的震撼,全身器官都开动吧,脑洞必须大开,一不留神就会错过许多。

  海岸带奇缘身姿摇曳的美人鱼、隧道深处仿佛触手可及的鱼群,总出现在猝不及防之际,而又离去于即将轰轰烈烈的碰触之时;原来《碧海蓝天》就在这里,在江和美海洋馆里。

  江和美为所有家庭成员都安排了丰富了的内容,细致到让人不敢相信。除了有儿童教育、玩乐于一体,融入自然的培训教育课程,“哇靠真的假的“CBD里还设置了婚礼会所和女性会馆。

  那么有趣有益充满惊喜的地方你还不来,人生处处是意外,最难处处有亮点,不要穷其一生都找到那道曙光,那点美……

  好奇心别揣着,行动力很重要!

  喜报:

  前100位到现场并关注微信号的3-15岁的小朋友或有小朋友家长可现场与水族馆合照并免费领取参观券一张(一个家庭限领一次,每次一张)

  前101-500位现场,关注微信号的大小朋友,都将获得由江和美海洋馆,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前501-1000位现场,关注的大小朋友,可获纪念品一份

  先到先得,送完为止,赶快行动吧

  备注:凭本人身份证在前台填写资料后获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