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栋《醉玲珑》深情献唱 “双韩”对望意正浓

http://www.yule.com.cn 2017-06-30 10:14: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韩栋携手刘诗诗、陈伟霆、徐海乔、韩雪等主演的电视剧《醉玲珑》曝光了一组“双韩”凝望的唯美剧照,其中,韩栋饰演的昔邪长老目光坚定,眼含深情,网友纷纷评论“有故事!”此外,韩栋还将献唱《醉玲珑》插曲,粉丝直呼“非常期待”。

 

  在电视剧《醉玲珑》中,韩栋将饰演一位德高望重的巫族长老昔邪,与韩雪饰演的桃夭彼此相爱,在近日曝光的剧照中,韩栋眼神温柔,嘴角微扬,甚是深情,而昔邪与桃夭之间的情感究竟如何发展,引得粉丝们的期待。同时,韩栋饰演的昔邪作为凤卿尘(刘诗诗饰)的师父,与桃夭携手将其抚养长大,他一直希望能够保她一世平安,却终究难逃命运的涡流。

  昨日,韩栋在微博发出录制歌曲时的照片,片中他双眼微闭,全身心投入其中,并佩文“我唱,你听,7月我们醉玲珑见。”此微博一发出,瞬间被留言攻占,粉丝们纷纷表示“又能听栋哥唱歌啦,超级期待”。据了解,韩栋将与一同参演电视剧的韩雪,共同演唱电视剧《醉玲珑》的插曲,此前韩栋在电视剧《美人无泪》中献唱了插曲《无泪》,得到了众多观众的好评,相信此次献唱将会带来更多的惊喜。

  据悉,由韩栋主演的历史大剧《天下长安》即将杀青,他饰演初唐太子李建成,将与秦俊杰饰演的李世民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皇位之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