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阚清子《深夜食堂》哭戏感人 网友:干了这碗鸡汤!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1 09:14: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昨晚,电视剧《深夜食堂》迎来大结局,阚清子搭档何炅、王迅在“心灵鸡汤”单元登场,暖心收官,共同为该剧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阚清子《深夜食堂》

  在“心灵鸡汤”单元中,阚清子饰演的张小清善良单纯,但也有着不为人知的过往——因为在学长结婚前夕对其表白而身陷情感困境的张小清,经过高建瓴(何炅饰)的点拨当起支教志愿者,更因此遇到在地震中失去家人的王永好(王迅饰)。背负着各自故事的几人,在人生的十字路口相遇。在小酒馆中,她面对众人的开导,终于从过去中勇敢走出,开始迎接新的生活。

  在小酒馆中,小清面对众人,坦陈自己过往。阚清子的这段哭戏表演感人至深,有不少网友都纷纷在微博上留言,称赞她的哭戏让人感同身受。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自己也曾遭遇过类似的感情纠葛,但是却一直没能像小清一样从过去中走出,在今天看了“心灵鸡汤”后,也在学着与过去说再见,重新开始新的生活。不过阚清子自己却表示,如果自己和闺蜜喜欢上同一个男生,一定会先退出,不会向小清一样在纠结中伤害到自己和闺蜜的感情。

阚清子饰小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