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ed Velvet回归成员YERI预告照公开 变身金发小仙女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1 10:03: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女团Red Velvet确定将会在7月9日携最新迷你专辑《The Red Summer》回归歌谣界,继成员IRENE的单人预告照公开之后,忙内YERI的预告照也随之公开,变身金发小仙女,十分漂亮。

  在公开的预告照中,YERI身穿吊带裙,将及腰的长发染成了金黄色,搭配着十分可爱的发卡,整个人青春气息十足,阳光美丽,少女心满满。而YERI本人对应的水果则是葡萄,葡萄又酸又甜,是人们在夏天经常会食用的水果之一,这与Red Velvet本色的专辑主题也十分符合,夏日风情十足,此前IRENE的对应的则是西瓜。

  YERI是Red Velvet组合中年纪最小的成员,也是组合中后来加的成员,出生于1999年本名金艺琳,2011年通过“S.M. Casting System”选秀而被挖掘成为SM旗下练习生,2015年3月11日正式加入Red Velvet组合,成为组合的忙内,并且参与了组合的最新活动。虽然是后来才加入组合的,不过YERI本人很努力,也很低调,平日里也很少说话,但是站在舞台上就如同换了一个人,展现了巨大的个人魅力。YERI长相十分清纯,充满了小女生的青春阳光气息,周身散发着甜美活泼吸引了很多粉丝的喜爱,而且组合中的姐姐们对YERI也很爱护,总是照顾YERI,让YERI很感动,因此每一次组合有活动的时候YERI都很努力,想要做的更好。

  另外,Red Velvet确定在7月9日公开新专辑的歌曲音源,主打曲《Red Flavor》是一首很符合夏天的歌曲,目前,组合已经公开了成员IRENE和YERI的个人预告照,夏日风情吸引眼球,让人十分期待其他三名成员的单人预告照以及新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