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因“相爱”183club再聚首 明道携王鸥见好兄弟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3 08:37: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他们是化腐朽为神奇的爱情魔发师,挥洒发艺的天赋也创造爱情的魔力;他们是《王子变青蛙》里的花样王子,风格迥异,帅的各有千秋。他们就是183club!

1
2
 

  为了更好的发展,183club的成员们于2008年离开团队,五位成员六路领域发展!鲜少在公开场合合体的183club成员私下感情是非常好。然而团体解散9年后,183club的好兄弟们重聚首,竟是为了一个女生!没错!183club再聚首,王少伟、黄玉荣、张佑天为了好兄弟明道的感情出谋划策,据悉明道与王鸥正在参加《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的录制,而这一次183club的聚首,明道带着王鸥与自己的兄弟团们见面,可见两人的关系有进一步发展的趋势。

3
 

  作为《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备受瞩目的明星cp,明道和王鸥的恋爱引发了全民讨论,两人的表现更是圈粉无数,但交往的过程并不容易,完全不同的两个人如何走到一起是值得研究的恋爱主题。这次台湾之行,王鸥本人看起来也非常开心,因为明道带自己见了他的兄弟团,王鸥在明道心目中的分量由此可见。但是事情好像并不是看起来这么简单,183club在画面中的监视器前秘密谋划着什么,

  仿佛有闻到“搞事情”的味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