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忆故人表哀思 感谢其背后的照顾与支持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3 10:5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朴海镇所属经纪公司透露,一直陪在朴海镇身边的工作人员郑主任于26日离世。朴海镇在得知此消息后,不仅赶往灵堂吊唁,还为其守灵。

朴海镇
 

  28日,朴海镇也通过SNS为故人哀悼,并上传了一张手捧鲜花的照片,他更忆述往事写道:“准备这束花的人已离我而去,再送给我这束花的那天是我与郑主任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握手,这张照片对我来说很特别,我会一直珍藏这份回忆。郑主任即是我的粉丝,也是我的家人,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

朴海镇举办粉丝见面会
 

  据了解,朴海镇平时就经常赠送团体服等大大小小的礼物给粉丝、剧组以及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即周到又体贴。此次还为已故工作人员在灵堂守灵,更是尽显义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