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佳女配》热播 刘凯菲被调侃“尬聊高手”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4 10:23: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刘凯菲、白雪、罗彬、张睿等担纲主演的另类脑洞剧《最佳女配》正在优酷视频热播中。该剧作为青春励志题材类电视剧,将诸多脑洞元素融入其中,启用高颜值青春主演面孔,并将“阿尔法之境”美轮美奂的场景和清奇脑洞巧妙结合,众位主创置身于四个不同场景之中,神态各异地展现了阿尔法之境的梦幻与独特。百变女星刘凯菲在剧中饰演电竞高手“洛霏”,演绎史上最具“尬点”的呆萌美少女。

  《最佳女配》作为一部破套路的青春励志题材类电视剧,结合了实境虚拟、意识竞技等未来感元素,在本周更新的剧集中,“阿尔法之境”开启全新副本,最强战队贝塔队众成员现身“中东集市”,由刘凯菲饰演的“洛霏”更是化身“异域风情公主”,和战队成员一起打怪升级。

  剧中,洛霏除了平日里和队员们一起训练,然后穿梭在奇幻迥异的空间进行跨服战,其他时间就是活在自己的“漫画世界”里。每次出场,洛霏都会以不同装扮惊艳亮相,或是哥特萝莉风,或是蒸汽朋克风,让人眼花缭乱。更特别的是,洛霏的几乎全程面无表情高冷范儿,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另类语言模式自带“笑点”加“尬点”,令人哭笑不得,被网友调侃为“尬聊高手”。

  演员刘凯菲对表演有着不同寻常的执着,只要一到镜头前,她就会莫名的激动,无论拍摄环境再艰苦还是台词有多难背,她都是充满热情地融入其中。出道至今,刘凯菲拍摄过多部影视热播剧,《铁齿铜牙纪晓岚四》、《九河入海》、《好男儿之情感护理》、《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擒狼》等作品中均有出色的表演,刘凯菲细腻的演技和不同角色类型的大胆尝试,使她正在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