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oCo李玟世界巡演北京站倒计时,赛菲尔宣传战席卷“帝都”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4 14:51: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赛菲尔珠宝独家冠名赞助的CoCo李玟【18】世界巡演北京站,将于7月8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启幕。演唱会已进入倒计时,而一场先声夺人的宣传战早已全面打响。赛菲尔珠宝以绝对的实力,助力演唱会即将开唱的信息在帝都全面铺开,形成浩大的推广攻势!

  线上攻势联盟包括音乐网站、视频网站、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线下,在一线繁华商圈、写字楼、住宅投放互联LED屏及大型海报广告,覆盖人次高达数千万。赛菲尔携手CoCo李玟重金打造的全方位高频次立体传播矩阵,预示着这一场演唱会即将嗨爆帝都!

  线上主流网站及APP,腾讯新闻、腾讯娱乐、新浪音乐、搜狐音乐、凤凰音乐、乐视视频、爱奇艺视频、优酷视频及各大电台纷纷助阵,在全网形成强有力的宣传热潮,让赛菲尔珠宝独家冠名CoCo李玟演唱会成为全网热议的话题。

▲主流网站媒体聚焦报道

▲主流视频网站报道CoCo李玟演唱会

▲微博音乐大V为CoCo李玟演唱会发声助力

  6月1日始,赛菲尔珠宝独家冠名CoCo李玟演唱会的大幅广告就已经在北京各大地铁站惊艳亮相,覆盖地铁1号线、2号线、5号线、8号线、10号线,千万人次从海量灯箱广告前走过, 让歌王CoCo李玟即将华丽来袭的重磅消息遍布整个城市!

▲演唱会巨幅海报惊艳亮相北京地铁

  6月12日,赛菲尔珠宝独家冠名CoCo李玟演唱会的大幅海报继续在一线繁华商圈、高端写字楼、住宅区强势霸屏。朝阳大悦城、凤凰汇、国瑞、来福士等主要商圈的有利位置,处处都能见到“赛菲尔”,增加品牌曝光率!

▲赛菲尔携手CoCo李玟亮相北京一线商圈

▲演唱会巨幅海报亮相北京周边万达广场

  这一场线上线下联动的立体传播战役,从网站到APP,从PC端到手机移动端,从商圈到写字楼,从地铁到居民住宅,宣传攻势无孔不入,精准传递到每一个人,让“赛菲尔无焊料黄金更纯更有价值”的品牌最强音传遍全城!

▲赛菲尔珠宝鼎力支持演唱会深圳站

  在CoCo李玟演唱会深圳站,赛菲尔珠宝亦是鼎力支持,大力投放广告,为代言人助威呐喊,让演唱会深圳站嗨爆鹏城。这一次北京站两者再次强强联手,也必将给帝都带来一场顶级的视听盛宴,让我们一起期待!

赛菲尔珠宝独家冠名赞助

CoCo李玟“【18】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2017年7月8日

北京五棵松体育馆

相约“歌王”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