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P粉的狂欢!宋仲基宋慧乔确定恋爱关系 将于10月31日结婚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5 08:24: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即将于10月31日结婚,此前两人多次否认恋爱,而现在直接宣布结婚的消息,让网友们感到很惊讶,不过大多数都选择给两人送祝福。

  7月5日,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的所属社联合发表声明,公布了宋仲基和宋慧乔即将结婚的消息,让网友们感到很惊讶。两人所属社的联合声明表示:“首先,感谢国内外粉丝们对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的关心与支持,很抱歉突然公布两人结婚的消息,但是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和祝福,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将会在10月31日举行婚礼,因为结婚并不是一个人的事情,而是两个家庭的事情,因此在很多方面都很慎重,所以在两人正式确定结婚之后,才对外公开消息,希望大家能够理解,也希望大家能够给两人送上祝福,感谢”。

  此前,宋仲基与宋慧乔两人多次被拍到在一起约会旅行,两人的恋情也传的沸沸扬扬,不过两人都否认了交往的事实。6月末两人被拍到一起现身巴厘岛而且据知情人士表示两人同住一间酒店,但是即使这样两人依旧极力否认称不知道对方也去了巴厘岛。但是今天两人突然之间就宣布了结婚的消息,确实让人感到很惊讶,不过在了解了消息之后网友们纷纷祝福宋仲基和宋慧乔,CP粉们更是高兴地手舞足蹈,扬眉吐气的时候来了。

  宋仲基与宋慧乔两人通过电视剧《太阳的后裔》而结缘,两人将戏中的爱情延续到了现实生活,成为了真正的情侣,电视剧结束之后两人也经常联系并且聚会,百想艺术大赏宋慧乔憾失视后的时候宋仲基还很温柔的安慰宋慧乔,两人一起出席活动等等,十分甜蜜。不过,据宋慧乔的所属社表示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是否是通过《太阳的后裔》确定恋爱关系的并不清楚,目前宋慧乔也没有怀孕。

  另外,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目前都没有新的影视剧拍摄行程,可能是在为3个月之后的婚礼做准备!(初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