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宋慧乔1个月之前就已经确定结婚 目前还未举行相见礼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5 10:06: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5日,韩国媒体曝光了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即将结婚的消息,称两人确定将会在10月31日结婚。

宋仲基宋慧乔剧照
 

  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的所属社联合发表声明,称两人通过慎重的考虑做出了结婚的决定,将会在10月31日举办婚礼,很抱歉突然发布这样的消息,但是希望大家理解并且祝福。此前,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多次传出恋爱绯闻,不过两人最终都否认了,这一次不仅承认了恋爱关系,而且还公布了婚讯,确实让人觉得很突然,因此很多人猜测宋慧乔是否已经怀孕,所以不得不结婚,不过针对这个传闻,宋慧乔的所属社回应,宋慧乔目前并没有怀孕,而且宋仲基与宋慧乔两人在一个月之前就已经决定要结婚了!

  据宋仲基所属社的工作人员表示:“宋仲基在一个月之前就已经决定要与宋慧乔结婚了,向公司说明了结婚的计划,因为这是演员的私生活,因此公司方面也没有主动询问,但是宋仲基在一个月之前就和公司进行了认真的谈话,那个时候就在选择合适的公开婚讯的日期了。”同时所属社的工作人员还表示上个月宋仲基前往巴厘岛是个人休假行程,所以公司方面不知道宋仲基是和谁一起去的,也不知道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在巴厘岛是否见面,不过,目前宋仲基和宋慧乔双方的家庭还没有举行相见礼,两人正在为婚礼进行慎重的准备。

  宋慧乔的所属社也表示之前有恋爱传闻的时候两人还没有在一起,之后才确定的恋爱关系,经过讨论,由宋仲基方面在今天公开两人结婚的消息,不过目前具体的结婚地点还没有确定。对两两人结婚,很多网友表示祝福。(初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