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与宋慧乔结婚 基友团林周焕李光洙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6 08:36: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与5日,宋仲基方面公开了与宋慧乔之间的恋情,并且直接公布了即将在10月31日与宋慧乔结婚的喜讯,消息来的太突然,让网友们感到很惊讶,不过很多网友依然给予两人最真挚的祝福。宋仲基的好友林周焕和李光洙也不忘通过Ins给两人送祝福,果然是好基友,网友们表示这下伴郎团都已经有了!

林周焕ins(来源:林周焕百度贴吧)

  宋仲基公开与宋慧乔结婚的消息之后,好友林周焕通过个人ins发文:“Take me!Pick me!”并且晒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中都是林周焕与宋仲基在圈内的好友,包括车太贤、金基邦、赵寅成、李光洙、金宇彬、EXO成员都暻秀还有林周焕自己以及宋仲基,照片中包括宋仲基和车太贤在内共计有三人被打上了“SOLD”的标签,而金宇彬因为有女友了,所以金宇彬的标签是“reserved”已经预定出去了,而剩下的人之中,全部都是“SALE”大减价的,看来林周焕也想赶快被买走啊,网友们纷纷表示为了偶吧们要努力攒钱了,同时也称赞林周焕真的太搞笑了!

李光洙微博截图

  除了林周焕之外,李光洙也发文祝福,晒出了一张写有自己和宋仲基名字的照片,并且发文:“这算什么呀”照片应该是在拍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的时候留的纪念,宋仲基在石头上写下了自己与好友李光洙的名字,同时还在李光洙的名字下写上了(亚洲小王子)的称号,时间是2015年10月14日,旁边则是宋仲基正在认真写字的样子,看来好兄弟“吃醋了”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心疼光洙一秒钟,不过你还有很多兄弟陪着你呢,不孤独!

  在韩国娱乐圈几乎所有的人都知道,宋仲基、李光洙、赵寅成、林周焕、DO、金宇彬等人是十分要好的朋友,几人之间都是通过拍摄电视剧而相识的,因此结下了很好的友情,闲暇的时候也会一起结伴旅行,现在宋仲基马上就要结婚了,好友们都十分高兴,而宋仲基的伴郎团也已经预定了,目测又会是史上最帅伴郎团之一了!(初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