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玩咖直播:台湾网路红人鲶鱼哥都争相玩的“超胆播”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6 17:50:04   来源:互联网   

  小编这几天翻墙,发现好多网络红人纷纷在玩30秒挑战某事的视频,例如:30秒freestyle、30秒模拟跳绳、30秒绕口令、30秒口含牛奶说唱……仿佛大家都中了病毒一样争相在挑战。

(台湾搞笑艺人鲶鱼哥挑战30秒freestyle)

  站在潮流顶尖的小编问了好几个身边的好友才知道,原来这是玩咖直播传出来一种叫“超胆播”的玩法,用户在30秒倒数状态下完成随机任务,通过直播方式进行挑战,跟电影《玩命直播》有点像,具有极高的观感刺激。

(艺人KIRA挑战30秒freestyle)

(艺人KIRA挑战30秒用演技唱我愿意)

  挑战任务内容多样性,挺有freestyle的。只要30秒,敢玩敢秀,我就能成为大咖,不知凡凡看到会怎么点评。

  据了解,“超胆播”这是基于“短直播”的基础上设立的一种打破秀场传统,在随机性和时限性两方面加剧了直播的张力,实现开播零门槛、非尬聊的新型表现方式。

  移动互联网时代,娱乐类产品最大的战略,就是不断的推陈出新,让用户感到好玩有趣。玩咖直播的“超胆播”模式是否有望形成全民挑战的场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