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土豆PGC登陆造物节,Channel T 线下首秀即将开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7 15:36:06   来源:互联网   

  7月8日-12日,为期5天的第二届淘宝造物节即将拉开帷幕,土豆作为阿里文娱短视频战略的重要阵地,藉此机会将整体战略中的重要一环----Channel T正式落地线下。此次淘宝造物节,来自土豆平台的PUGC大咖会亲临现场助阵,广受喜爱的星座达人同道大叔将于7月8日现身淘宝造物节,与粉丝们面对面畅聊各种星座话题;以开“极客脑洞”走红网络的Makerbeta更是5天全程陪伴大家,将线上造物实验秀搬到造物节的创造力小剧场现场,带来突破想象力的沉浸式互动科学实验。有了淘宝、天猫等阿里生态资源的跨维度加持,造物节的海量充满想象力的内容库助阵,以同道大叔、超能实验室为代表的众多优秀PUGC短视频内容创作者们,又会“造”出什么样的精彩作品呢?

  今年三月,阿里曾宣布全新的短视频战略,短视频平台土豆,借助阿里生态波涛汹涌的流量,启动了秘密武器之一Channel T计划,并已通过三层合作模式顺利落地线上。计划中,覆盖了专门面向S级合作伙伴开放的淘宝二楼;专注于为优秀创作者提供对接淘宝的机制和绿色通道的淘宝台;短视频更是全淘融入,享飞猪等更多阿里系平台机会。此次,90后最爱的淘宝造物节更是成为Channel T计划落地线下的精彩首秀,将PUGC视频与卖家店铺直接关联,打造了更快捷高效且精准的短视频变现路径。

  如何挖掘到其他剪刀手们所没看到的独家画面?如何让自己辛辛苦苦做出来的作品被更多志同道合的人欣赏?如果让自己脑子里的小剧场们变成真实作品,再变可见的收益?Channel T的落地,为视频内容创作者们带来了新的解题思路——或者说,带来了全新的上升通道。造物节上海量创意内容汇聚,PUGC视频创作者可以在现场“就地取材”打造风格更特色、内容更独家的短视频;产出的短视频又可实时与天猫淘宝无缝对接,这样一来,关注创作者的粉丝,电商平台的消费者,乃至更泛的造物节关注者,最终都汇聚到了电商平台的大池子。对消费者而言,从看见到感兴趣到购买,一键直达,那么对PUGC创作者们来说,也就达成了短视频商业化的目的了。

  Channel T落地淘宝造物节,电商平台的内容营销不再止于静止的图文,丰富的视觉加上听觉,短视频能更直接地展示产品创意。内容创作者也将告别“圈内自嗨”的无奈,降低创作内容的成本,提升内容价值,更快速直接地实现变现路径。阿里生态两大电商平台的流量汇入,让内容变现从“传说”变成了“现实”。

  此次造物节,除了“造物”之外,Channel T还将“造”出什么样的有趣短视频内容呢?或许,这个问题很快就可以在造物节中的内容创作者们身上,找到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