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导演扎哈尔·洪古列耶夫将来京 参与国际文化交流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9 08:39: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俄罗斯籍戏剧、电影导演扎哈尔·洪古列耶夫将于7月21-23日来到中国北京参与国际文化交流活动,扎哈尔·洪古列耶夫是现代俄罗斯具有代表性的新生代导演,曾出任2014 年大型影片"南脚本"的总导演,也是莫斯科阿尔巴特街 “是!”剧院的艺术创作委员会委员。

导演扎哈尔·洪古列耶夫将来京
 

  据悉,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成立于1984年,是从事民间国际文化交流的全国性、非营利性、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其宗旨是:加强中国与世界各国、各地区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好合作,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对外文化交流,为我国文化繁荣、经济发展、科技进步服务,为世界和平、人类文明作贡献。

  据了解,扎哈尔·洪古列耶夫毕业于VGIK大学导演系(VGIK大学即:命名谢尔盖·格拉西莫夫俄罗斯国家电影艺术大学,是俄罗斯最古老和最负盛名的艺术学院),在俄罗斯戏剧和电影领域,以及表演艺术教学领域拥有超过15年的工作经验。

  目前,扎哈尔·洪古列耶夫是VGIK大学导演系教师,ITI(戏剧艺术学院)导演-表演系的导演教师,也是戏剧艺术学院ITI附属电影学校校长。此次,导演扎哈尔·洪古列耶夫将亲自来到中国北京受邀出席国际文化交流活动,将自身经历与经验分享给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