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有天9月20日举办婚礼?所属社否认:兵役为先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0 11:16: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朴有天目前确定将会于9月20日举办婚礼,不过这个消息被朴有天的所属社否认了,称目前以兵役为先。

朴有天
 

  有媒体表示朴有天将会在退伍之后举行婚礼,婚礼的举办日期初步定在9月20日,并且将会在兵役结束之后前往欧洲拍摄婚纱照。据悉,朴有天将会于8月26日正式退伍,原定婚礼日期是9月10日,但是考虑到退伍的时间,因此将婚礼的举办日期延后了10天,方便为婚礼做充分的准备。不过,这个消息被朴有天的所属社否认了。所属社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有关结婚日期和地点的任何相关关系,前往欧洲拍摄婚纱照一事也没有确定,目前还在服兵役中,剩余的兵役时间内也将会以兵役义务为主,退伍之后将会发表确切的消息通知大家。”

  今年4月,有媒体曝光了朴有天与女友黄荷娜的恋情,女方是韩国南阳乳业的外孙女,是名副其实的白富美。据悉,朴有天与黄荷娜两人之前就已经认识了,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之后在朴有天陷入低谷的时候,黄荷娜一直陪伴在朴有天的身边,两人才慢慢的确定了恋爱关系,认定了彼此,因此决定要在朴有天退伍之后结婚,原本打算在退伍之后公开结婚消息的,不料被媒体曝光了,于是通过所属社进行了公开。

  据悉,黄荷娜本人长相还是很漂亮的,而且家境也很好,与朴有天很般配,虽然刚刚被曝光恋情的事情,黄荷娜曾进行过否认,不过后来又承认恋情,似乎是不想家人受到打扰。6月份的时候,朴有天和黄荷娜还被拍到过一起约会,两人看起来十分甜蜜。

  另外,朴有天本人在2015年8月27入伍,进行为期两年的公益兵生活,并且将会于2017年8月26日正式退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