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霸气表白宋慧乔:我要和你结婚我想娶你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0 13:32: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5日,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公开了婚讯,表示将会在10月的最后一天举办婚礼,让很多人表示惊讶,没有公开承认恋情就直接宣布了结婚的消息也确实是很霸气了,难怪网友们会赶到惊讶,不过颜即正义,虽然两人宣布结婚的消息有些突然,不过网友们依旧选择祝福两人。

宋仲基宋慧乔
 

  此前,宋仲基与宋慧乔两人多次传绯闻,但是双方都没有承认,多次澄清只是好朋友的关系,即使被拍到一起约会也没有公开恋爱的消息。而7月5日凌晨,两人就为娱乐圈放出了一个爆炸性的消息,直接宣布将会在10月31日举办婚礼,消息来得很突然,让人表示惊讶,不过两人结婚的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纷纷选择祝福,希望两人能够幸福。据悉,之所以之前没有承认恋爱传闻,是因为宋仲基不想宋慧乔受到伤害,想要保护宋慧乔。宋仲基在心里已经认定了宋慧乔,和朋友们也传达过想要与宋慧乔共度一生的想法。

  有消息爆料表示宋慧乔因为之前的经历本不想在与男艺人交往,因此尽管知道男方的心意,但是依旧和男方保持着距离。但是宋仲基早已认定宋慧乔,因此十分霸气的表示:“我要的不是和你约会或是谈恋爱,而是要和你结婚,我想娶你”让宋慧乔十分感动,于是与宋仲基进行交往,而两人交往的时候正好是宋仲基的事业高峰期,但是宋仲基始终没有对宋慧乔变心,这让宋慧乔十分感到很安心,于是答应了求婚。

  据悉,宋慧乔目前并没有怀孕,两人也正在为结婚的事情做准备,具体的婚礼举办地点还没有确定。不过,两人婚后也会继续演艺事业,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另外,宋仲基与宋慧乔的下一部作品都已经提上了日程,宋仲基有望出演金恩熙作家的最新作品《王国》而宋慧乔也已经确定会出演电影《还乡》,下半年进行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