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贝爷麒麟王带YY小白龙沙漠求生,徒手飞跃大裂谷!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0 15:04: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7&8日,对于喜欢极限生存、荒野求生的网友来说,每天下午2点锁定YY705频道已经成为一种习惯——《麒麟王带你探险带你飞》第六期节目正在热播中!

  《麒麟王带你探险带你飞》是由一位张家界的土家族汉子,热爱户外探险和挑战的野外生存专家——麒麟王与YY直播联合制作开播的一档探险生存类节目,在每周四周五两天会开放直播,节目一经播放关注度便一路攀升,每期节目开播前都有近几十万人次观看直播。麒麟王作为国内知名的野外探险达人,被誉为“中国贝爷”、拥有“中国野外生存第一人”的称号,具有非常丰富的野外生存经验。

  在每一期节目中,麒麟王都会携手一位YY金牌美女主播共同探险,足迹遍布溶洞、荒岛、雪山、深林等,为大家带来惊险刺激的户外探险直播。在前几期节目中,麒麟王分别带沈曼探秘张家界溶洞,带崔阿扎荒岛逃生,携小损样凶宅探险,带小U哈挑战康定雪山。继上期与YY直播话社电母小NONO一同前往神农架林区探险,寻觅野人踪迹后,本期我们的麒麟王与YY美女主播刘恩妍走进青海大漠,展开一次别开生面的“寻宝冰火两重天”!

  与往期麒麟王+美女主播标准配置不同的是,本次的配置更显豪华— 新加了一枚帅哥——东北扛把子兼二人转杂技单口相声演员,被称为“YY户外老司机”的金牌户外主播小白龙。当然了,小白龙的加入给本期节目带来的另一个变化是,直播中充满了一股东北大碴子味儿,为本来惊险刺激的户外探险增添了一些轻松氛围。

  相比之前几期的张家界溶洞、荒岛、凶宅和雪山和神农架,这次的青海大漠探险充满了异域和野性的刺激。这不,在6日的直播中,敏锐的麒麟王在沙漠中竟然发现了野狼的窝!胆子大的麒麟王显得非常兴奋,表示要勇闯狼窝探狼崽!

  幸好,这只是一个被废弃的狼窝,里面并没有狼崽。这也让一脸紧张的小白龙和美女主播刘恩妍松了一口气,立马从一级战备状态切换成表情包模式。两人你来我往开始学起了狼叫。

  从狼窝出来的麒麟王问小白龙遇见狼怎么办?小白龙则现身说法,实力演绎一波脚底抹油,跑的那一个Pia~Pia地快!让人哭笑不得。作为“中国野外生存第一人”,麒麟王一再嘱咐大家要节约用水,在沙漠里如果缺水只能喝尿!听到这句话,我们的小美女刘恩妍吓得花容失色,表示,“宁可渴死,也绝不喝尿!”

  走着走着,眼前出现了一条大裂谷,足足有4米宽,麒麟王眼睛也不眨就跳过去了!后面的小白龙在网友的围观和鼓励下助跑了几次还是没敢跳……这也可以看出,麒麟王不愧是“湘西硬汉”,“中国贝爷”,简直用生命在直播!

  也许是受到了麒麟王怒跳大裂谷的刺激,当大家走到海拔4000米的高度时,在大家说话还要大喘气的时候,小白龙却练起了倒立后空翻,获得了网友满屏666的支持。

  玩嗨了的小白龙意犹未尽,拉上美女主播刘恩妍一起练杂技,期间更是表演了自己的独家绝活,做起了鬼脸,或搞怪或逗乐的表情被网友们称为“行走的表情包”最后直播在三个人都有些缺氧,累得气喘吁吁中结束……

  下一期中国贝爷麒麟王又会带哪位YY美女主播挑战极限,玩出新花样呢?喜欢野外生存、户外直播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YY直播户外705频道的《麒麟王带你探险带你飞》,每周四、五下午两点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