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吸血鬼日记》女主妮娜·杜波夫有新恋情啦!闺蜜婚礼上甜蜜合影认爱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1 16:0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吸血鬼》日记女主角妮娜·杜波夫又有新恋情啦!在刚刚过去的闺蜜Julianne Hough的婚礼上,妮娜·杜波夫和男演员格伦·鲍威尔正式公开认爱,两人在婚礼上的合影也证实了他们正在甜蜜恋爱中。

妮娜·杜波夫和格伦·鲍威尔(图自Baidu妮娜杜波夫吧)
 

  其实早在妮娜·杜波夫今年1月份过生日的时候,她和格伦·鲍威尔就传过绯闻,但是当时没有承认,之后两人的行程和活动也不是很相同,所以只是绯闻而已,而这次算是正式公开了。

  近几年有两部受到人们喜爱的吸血鬼题材作品,电影《暮光之城》系列和电视剧《吸血鬼日记》,其中的两位女主角也备受关注。在《暮光之城》系列中饰演伊莎贝拉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在与罗伯特·帕丁森分手后转而与自己的前助理艾丽西亚·卡吉尔恋爱她还在2016年7月首度公开承认自己喜欢女人,并证实交往传言。她的一头长发也早已剪断,变成了寸头,与以往的妩媚性感相比,更显帅气。

  而妮娜·杜波夫走的依然是美丽性感路线,在与格伦·鲍威尔恋爱之前,她还有过以下几段恋情。

《吸血鬼日记》剧照妮娜·杜波夫与伊恩·萨默海尔德


  2009年,妮娜·杜波夫与伊恩·萨默海尔德因共同主演《吸血鬼日记》相识之后相恋。2011年4月17日,两人被拍到在Coahella音乐节十指相扣,之后公开恋情。2011年4月30日,两人还受邀结伴出席了WHCADinner白宫联席会。不过这段感情仅维持了三年,2013年5月10日,两人结束恋情低调分手。虽然分手了,但两人在电视剧中依然饰演情侣,并多次获得最佳荧幕情侣奖。

  2013年9月,妮娜·杜波夫与曾获得拉丁舞世界冠军的美国舞师Derek Hough相恋,不过这段恋情仅维持了短短的6周时间,之后两人宣布分手。

  2014年,妮娜·杜波夫与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在亚特兰大短暂相恋,利亚姆·海姆斯沃斯是“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的弟弟,曾出演《饥饿游戏》系列电影,并主演《独立日2》。

  2015年7月25日,妮娜·杜波夫与男友奥斯汀·斯托维尔在法国度假,两人亲吻被拍。(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