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宇春歌迷全是海归 《我想和你唱》互动萌倒众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2 11:07: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大型互动音乐类综艺《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在举行了十一场party后,即将在本周六晚10点迎来“涵韩”组合的最后一场音乐大轰趴。作为收官趴体,这期的嘉宾真心可以用逆天来形容。女神林忆莲一身西装帅气登场,青春爱豆王俊凯活力开唱,时代偶像李宇春“野蛮生长”嗨翻全场。

李宇春歌迷学霸多 《我想和你唱》众海外学子回国告白青春1
 

  李宇春重回湖南卫视舞台 向上精神感染歌迷

  12年前的夏天,李宇春凭借自己独特的个性与超强的唱功一举夺得《超级女声》冠军的桂冠,成为当时的全民偶像。很多选秀出身的歌手,都在赛后日渐沉寂,精彩却短暂的表现宛如昙花一现。但是,李宇春却打破这个“魔咒”,十多年来始终屹立在偶像之巅。这次重回湖南卫视的舞台,一身黑色潮牌打扮的春春,唱着《野蛮生长》帅气登场,引起全场尖叫。被韩红点赞,用向上的精神感染着无数歌迷。

李宇春歌迷学霸多 《我想和你唱》众海外学子回国告白青春2

  李宇春歌迷全员学霸 海归现场大集合

  众所周知,李宇春不仅是实力唱将,而且是个创作小能手。《下个路口见》、《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等经典歌曲都是出自春春之手。偶像这么优秀,歌迷当然不能弱,这次登台将要与春春互动的歌迷们可都是大有来头。来自美国纽约大学传媒系的歌迷同父亲一起登场,现场cue春春一起大跳企鹅舞,可爱度爆表;伯利克音乐学院的小才子,带来改编《我和你一样》感动众人;华盛顿大学的小歌迷与春春酷帅连拍现场圆梦;还有复旦大学博士生,自曝受到春春《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的鼓励,开始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拼搏,最后成功并得到了前往哈弗大学学习的机会,一番表白让汪涵大呼“特别棒”。

  都说饭随爱豆,这么优秀的偶像才能给歌迷这么深远的影响。不知在这些同样优秀的歌迷里,春春会选择哪一位与自己嗨唱呢?歌迷又会曝出自己与春春怎样的温馨小故事呢?锁定本周六晚10点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春春边走边唱,玉米风雨同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