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成员KAI主演电视剧《Andante》确定KBS1编成 10月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2 17:09: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男团EXO成员KAI搭档新人演员李礼贤主演的最新电视剧《Andante》日前确定编成,将会在KBS1播出,具体播出时间为10月初。

KAI
 

  该剧由KAI担任主演,这也是KAI第一次挑战电视剧男主角。此前,KAI曾在网剧《巧克力银行》中有过出演,精彩的表现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虽然该剧只有短短的几集,每一集的时间也很短,不过播放量却很高,可见KAI的高人气好市场号召力,于是制作方才邀请KAI出演该剧的男主角。

  电视剧《Andante》是一部青春校园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在城市生活的少年有一天转学到乡村学校之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通过他的故事以及成长经验,展现了生活与爱情的真谛,是一部很有意义的电视剧。KAI在剧中饰演男主角一个18岁的叛逆高中生,他原本在城市中生活,后来转学到乡村学校,在这个学校中需要做义工的工作,而他也通过各种徘徊在生死边缘的患者身上学习到了生命的意义。

  该剧由《广告天才李泰白》的导演进行执导,电视剧《玉琳的成长日记》编剧进行执笔,是一部100%事前制作的电视剧,目前已经完成了全部的拍摄,而且因为KAI担任男主角,该剧目前已经向中国等亚洲国家,欧洲等全世界销售了播放版权,人气十分高,还没开播就已经话题十足了。据悉,该剧共16集,每集大约50分钟,将会于10月初在KBS1播出。

  另外,KAI所在的组合EXO也即将在7月18日发表正规第四张专辑,目前成员KAI、伯贤以及灿烈的回归预告照已经公开,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不断尝试新风格的EXO这一次又会带来怎样的音乐盛宴呢,让粉丝们十分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