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洁柔大片直播引围观 网友直呼撞脸伊万卡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3 11:36: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一条纸巾广告大片意外走红,片中模特疑似和伊万卡撞脸而迅速火爆各大网络。并引发娱乐圈资深记者、大号在官微和朋友圈联合曝光,网友直呼气质绝对碾压娱乐圈半壁江山。

  随后,事件持续发酵,引发数百万网友跟踪关注,并最终登陆热门话题榜和各大头条。网友表示,模特的某些角度确实和伊万卡有些相似。随着事件的升温,广告片中同款纸巾——洁柔Face可湿水面纸也被网友人肉搜索。

  高端生活,品味洁柔。整个广告片摒弃了常规的拍摄场景,采用简洁的黑色背景将模特的优雅气质与洁柔Face可湿水面纸让你shi力应对各种挑战的核心理念完美展现。据悉,为了将可湿水的特性进行更加直观的展示,在拍摄过程中模特多次湿身,洁柔Face可湿水面纸也挑战了360度全浸泡湿水, shi力超强。

  2017以来,洁柔异常活跃,大动作频现。不仅拍摄堪比时尚大片的广告,还借助超级综艺IP《中国新歌声》颠覆传统营销方式。作为《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全国城市海选战略合作伙伴的洁柔,不仅为音乐爱好者搭建梦想舞台,还在线下活动时将洁柔Face系列“可湿水”核心卖点展示的淋漓尽致。实现了品牌与目标受众的双向互动,让大众在日常生活中就能享受到高端的生活品质。

  洁柔一直秉持着制造“品质纸巾”的企业精神,研制出高端优质的洁柔Face可湿水面纸,让你直面各种Shi力挑战,尽情优雅!那么,你敢像广告中一样直面shi力挑战么?

新闻表情